週休二日旅遊

新春壯遊行:宜花東純淨旅遊 悠閒感受海天一色

春節假期有安排其他的走春活動嗎?旅遊王TravelKing特別精心策劃三條走春旅遊路線,邀你和我們一起來場上山下海精彩的壯遊旅行。新春壯遊行首先前往台灣東部的宜蘭、花蓮、台東等三個縣市,自雪山隧道通車之後前往東部旅遊縮短了不少車程,您可安排二天一夜定點旅遊,或是來場三天兩夜甚至四天三夜的宜花東之旅,感受台灣東部的好山好水,就是現在! 新春壯遊行宜花東建議行程第一天: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親水公園】&..

全台瘋跨年:騎單車縱橫花東花海,三仙台熱鬧活動迎曙光

台灣本島的第一道曙光將於台東三仙台升起,每年東管處也籌劃特別活動讓迎曙光更精彩豐富。且冬季正逢一年一度的花東花海節,大片花海一路從花蓮到台東池上、關山等地,伴隨藍天、白雲、山巒一同襯托,唯有親自去感受才能體會這美麗的意象。

花蓮旅遊行程(三)夏天消暑,來趟年輕活力的秀姑巒溪泛舟之旅!

源於花蓮與台東兩縣之間的秀姑巒溪是台灣夏季泛舟最熱門的地點,泛舟河段全程約24公里,有多處激流及險灘,沿途峽谷景觀雄偉,是喜愛刺激活動的遊客最佳花蓮旅遊選擇!

花蓮旅遊行程(一)神話般美景太魯閣與花東海岸之旅

太魯閣國家公園中鬼斧神工的峽谷和斷崖讓人驚嘆大自然的神奇;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擁有山海交融的美景,您可踏上簡單的賞景步道盡情徜徉碧海藍天之中。週休假日一起來宛如仙境的花蓮旅遊吧!

花蓮鯉魚潭深度遊 單車遊潭、賞蝶、賞螢觀光樂無窮

花蓮鯉魚潭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中的知名景點,四周群山環抱,景色非常優美。山邊森林步道、環潭自行車道都是觀光遊憩好去處,春季生態活躍時節更可安排夜間螢火蟲生態之旅。

桐花祭開鑼!全台各縣市攜手歡迎您

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所創立的「客家桐花祭」是全台春夏交替時期大型嘉年華活動,十多個縣市的客家庄皆熱情參與,一系列活動就是要讓遊客沉浸在白色浪漫的桐花香中。

台灣好行無縫接駁 一票到底好方便

想旅遊台灣,但沒車嗎?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強力推銷台灣觀光,特別為背包客、無車族、外國遊客等族群,選定全台數條特色觀光路線,定名為「台灣好行」的無縫接駁旅遊計劃,整合全台各縣市旅遊資源,並進行各種交通工具之間的銜接使用,讓自行規劃行程的旅客或想更輕鬆出遊的旅人們,也能盡情暢遊全台各大熱門景點。..

縱谷慢遊「花東花海季」寒假春節必拍花海之一

慢遊花東花海季!從花蓮一路到台東的花東縱谷,原本綠油油的農田到冬季即成為一道美麗的花海長廊,綿延不絕的浪漫景致,最適合旅人放慢腳步沈浸在花海美景中。

音樂與山水的共鳴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每年秋季,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所舉辦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是台灣國家公園的年度音樂盛會,吸引許多中外遊客前來聆聽這自然與山水交織的樂章。

花東縱谷單車自由行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橫跨花蓮、台東兩縣,不僅擁有絕美的自然景色,還有豐富的原住民文化,是非常適合慢活旅遊的好地方,也吸引許多自行車愛好者前來。穿梭在花蓮鯉魚潭自行車道、花蓮瑞穗自行車道、台東關山自行車道、池上大波池自行車道等地,享受花東縱谷之間的山光水色。

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 深度體驗縱谷之美

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配合「臺灣自行車節」所推出的相關系列活動,以自行車及大眾交通工具為主,邀請遊客來趟花東縱谷深度之旅。

中秋節活動系列報導(四) | 宜蘭、花蓮、台東賞月景點

離台北很近的宜蘭一直是網友心目中理想的旅遊渡假地點,加上花蓮、台東的縱谷風景更是不容錯過!旅遊王TravelKing帶您走訪礁溪溫泉、冬山河親水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和知本溫泉等景點,讓中秋假期更加美好!

全台海水浴場(二)東台灣-加魯灣磯崎海水浴場、外澳烏石港

東台灣壯麗的海岸線,名聞遐邇。宜蘭、花蓮除了是觀浪、泛舟、賞鯨的絕佳地點,海水浴場與新興的衝浪場所,更讓許多人在夏季留下難忘的回憶。

全台特色飯店系列報導(二)花蓮村上春宿

花蓮飯店多達上千家,有哪些特色民宿值得住上一宿?村上春宿鄰近景色優美的東華大學志學門旁,一邊就是雄偉的中央山脈。民宿門口超大的迎賓泰迪熊可愛得不得了,景色優美,亦是偶像劇籃球火、公主小妹的拍攝地,帥哥吳尊就曾在村上漂流木房度過美好的夜晚喔! 村上春宿 私人典藏家具 村上春宿擁有多間客房,主人將平日收藏的家具放於大廳搭配可愛的布玩偶與大型泰迪熊,讓民宿充滿鄉間的質樸與溫馨感。村上春宿光潔的木質地板與寢具,佈置就像自己家一樣親..

歡樂一夏(三)暑假花東旅遊-花蓮夏戀嘉年華、賞鯨、台東豐年祭

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的花東,夏天什麼最好玩?進入熱潮的賞鯨活動、一年一度的花蓮夏戀嘉年華與台東豐年祭,正是暑假出遊的最佳時機!

親子同遊FUN暑假-花蓮兆豐休閒農場,體驗農牧野趣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佔地非常廣闊,園區內設有多樣化的休閒空間,其中動物園區以可愛觀賞動物為主,大小朋友可直接撫摸並體驗餵食的樂趣,乳牛區也開放遊客親自哺乳小乳牛,充滿歡樂的休閒農場,是夏天最適合親子的遊憩地點。

登花蓮六十石山「忘憂亭」~擁抱金針花海

花蓮一向是國人旅遊的熱門景點,暑假期間若是規劃到花蓮旅遊,旅遊達人強力推薦的地點必含花蓮富里鄉「六十石山」,每年八月到十月正逢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滿山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和遊客數就是此地熱門與好玩的保證。

花蓮賞鯨去~一起追逐飛躍的鯨豚

每年夏天除了戲水還有什麼必玩的活動呢?你可知道花蓮東部外海的鯨魚與海豚已開始出現及活動了嗎?今年暑假就到花蓮追逐飛躍於海平面的鯨魚與海豚吧!

賞螢火蟲系列報導:花蓮鯉魚潭,看見螢火蟲!

春末夏初時,台灣各縣市除了油桐花盛開之外,也是螢火蟲的季節,趁著天氣涼爽,何不利用假期安排全家或親子旅遊到花蓮鯉魚潭賞螢,渡過知性與休閒兼具的難忘假期。

你不知道的瑞穗,教你玩!

提到花蓮瑞穗你會想到什麼?瑞穗鮮乳、瑞穗溫泉、文旦柚還是天鶴茶?瑞穗鄉位於花蓮縣東南部,豐富的農特產品與好山水是遊客至花蓮遊玩的熱門地點。瑞穗舊稱「水尾」主要是因為有五道河川流經過於此並匯集而成。瑞穗溫泉發源於紅葉溪上游,和紅葉溫泉及安通溫泉號稱花東縱谷的三大知名溫泉區,瑞穗溫泉泉質屬於碳酸泉並全台唯一的碳酸鹽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