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旅遊

登島探秘、賞奇岩、大啖美食,週末連假來場基隆小旅行(下)

基隆是台灣最北端的縣市,有著許多值得探訪的景點及特殊地貌,在歷史上佔有重要戰略位置,屬台灣防衛要地,因此擁有多座鞏固海防的砲台遺跡,而想踏青的朋友也可找條步道走走,大飽眼福後想接著祭五藏廟的人,還能前往廟口品嘗美食或直接到漁港大啖現撈海鮮,TravelKing旅遊王繼續為您推薦幾處基隆景點,快趁著週末或連續假日到基隆玩一輪!

登島探秘、賞奇岩、大啖美食,週末連假來場基隆小旅行(上)

基隆是台灣最北端的縣市,在歷史上除占有重要戰略位置外,也有著許多值得探訪的景點及特殊地貌,舉凡擁有珍貴火山地形的基隆嶼、和平島上的奇岩怪石及濱海步道,亦或是令人嘖嘖稱奇的天然海蝕洞:佛手洞、仙洞巖等,TravelKing旅遊王重點整理幾處推薦景點,快趁著週末或連續假日到基隆玩一輪!

基隆小旅行|基隆嶼登島探秘 和平島玩水看夕陽

基隆旅遊不是只有漁港和夜市喔,即將重新開放的基隆嶼和和平島公園都是基隆超高人氣的旅遊景點,不僅可以欣賞藍天碧海的美景,附近還有新鮮的海產美味讓你一次滿足,快趁著週休假期到基隆玩一趟吧!

來去放閃!週末一起約會,跟著「情人」出遊趣

情人節來臨!雖然情侶們在平時已安排各種約會,但難得的節日總是想安排旅遊,台灣有不少適合情人同遊的景點,遇到平日沒關係,可以先記下來安排週末出遊,今年就跟著TravelKing前往「應景」的情人景點放閃,讓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出發去看海!北台灣最美鐵道支線「深澳線」海洋之旅

深澳線有北台灣最美鐵道支線美譽,由瑞芳經海科館到八斗子車站沿線風景優美,還有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潮境公園、望幽谷等景點可以串成一條海洋旅遊線。

天色微涼 秋遊健行賞白色芒花海

又到芒花盛開的季節,越來越多人喜歡外出欣賞這美麗風景。陽明山國家公園除了有大片芒花海外,便利的交通與舒適的步道更是老少咸宜最佳賞景之處。

桐花祭開鑼!全台各縣市攜手歡迎您

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所創立的「客家桐花祭」是全台春夏交替時期大型嘉年華活動,十多個縣市的客家庄皆熱情參與,一系列活動就是要讓遊客沉浸在白色浪漫的桐花香中。

春節走春何處去系列一~北部之旅

春節長假出遊想要去那裡玩呢?想要在悠閒、自在、無拘束的放鬆一天讓生活多一些回憶嗎?旅遊王TravelKing 蒐集了一些北部具特色又方便的景點,提供給春節想出外走走的您做參考,不管是開車、搭公車或者搭捷運都麻ㄟ通哦!

台灣海洋主題樂園大集合

台灣四面環海,擁有各種海岸地形,海洋資源也非常豐富,而台灣各地以海洋為主題的樂園先後成立,如老字號的野柳海洋世界、屏東海生館、澎湖水族館、台東小丑魚主題館和近期最新開幕的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都是親子旅遊與週休假期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