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事報你知

放假好好玩(一)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無負擔玩透透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放假好好玩(一)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無負擔玩透透

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為統一渡假村旗下飯店,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打造了南台灣首座海洋世界主題樂園,是家人出遊、朋友相伴渡假的旅遊好選擇。...(詳全文)

墾丁週休二日旅遊趣 帶您遊賞南台灣墾丁海岸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墾丁週休二日旅遊趣 帶您遊賞南台灣墾丁海岸

南台灣的墾丁除了擁有藍天、碧海和迷人的沙灘外,還有熱情的水上活動、自然的生態環境和許多值得一看的景點,向來是許多國內外遊客在台灣夏季旅遊的首選。...(詳全文)

《這裡發現愛-景點系列報導七》墾丁

(週休二日專題報導)《這裡發現愛-景點系列報導七》墾丁

2008年在台灣收視率非常火紅的「這裡發現愛」是由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出資拍攝的偶像劇,透過劇情的發展帶入台灣八大景點-故宮、台北101、日月潭、太魯閣國家公園、阿里山、愛河...(詳全文)

墾丁旅遊行程推薦

墾丁旅遊行程提供各式墾丁旅遊行程推薦,不論想遊山玩水還是人文巡禮,墾丁旅遊網都幫您一網打盡!墾丁旅遊行程更提供路線指引、地圖導覽及景點周邊住宿推薦,讓您的墾丁之旅輕鬆便利!

墾丁熱門景點

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位於屏東縣恆春鎮(南端恆春半島之南側),成立於1984年1月是我國第一座公告成立的國家公園,所處位置三面環海,東鄰太平洋、西鄰台灣海峽、南瀕巴士海峽,是台灣本島唯一熱帶區域的國家公園。墾丁國家公園是同時涵蓋陸域與海域的國家公園,面積廣達33268.65公頃,陸地範圍包括龜山至紅柴台地崖與…...(詳全文)

鵝鑾鼻公園

鵝鑾鼻公園

鵝鑾鼻公園位於台灣最南端,以燈塔馳名中外,日據時期就被選為台灣八景之一。於民國71年將燈塔前大片的珊瑚礁闢建為公園,並於民國82年開闢第二公園,鵝鑾鼻公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怪石嶙峋。步道縱橫交錯,可通往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海濱棧道等景觀區域。鵝鑾燈塔為鵝鑾鼻公園的標誌,塔身全白,為圓…...(詳全文)

關山

關山

關山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西南方,以前叫『高山巖』,海拔甚高,視野良好,由上往下俯瞰景色甚美,整條紅紫坑海岸線盡收眼底。因位處西邊,居高臨下,很適合欣賞落日景色。夕陽西下之時,海面泛起絲絲的霞光,襯托珊瑚礁景觀,別具蒼涼之美,因此有關山夕照之名,名列南台灣八景之一,欲目睹聞名的關山夕照以福德宮旁一座雙層…...(詳全文)

墾丁旅遊網行動版QR Code

墾丁旅遊網
鵝鑾鼻燈塔
圖片:鵝鑾鼻燈塔
關山夕照
圖片:關山夕照
墾丁白砂灣
圖片:墾丁白砂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