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之旅

旅遊行程推薦

旅遊行程推薦

獨特的地理環境讓花蓮擁有許多世界級景點,令人嚮往的自然美景、豐富多彩的人文歷史,不論一日或多日,旅遊行程懶人包帶你享受最純淨的花蓮旅遊。
遨遊東海岸風光

遨遊東海岸風光

東部海岸主要擁有受海水侵蝕與板塊碰撞影響,所形成之海蝕洞及海蝕平台景觀,泛指台11線的風景區,即北起花蓮溪口,南到小野柳,而台東以東33公里外的綠島囊括為風景區之列,在花蓮境內就有為數不少的重要景點。
鬼斧神工太魯閣

鬼斧神工太魯閣

太魯閣是台灣第四座國家公園,橫跨花蓮秀林、台中和平、南投仁愛等三個鄉鎮,雄偉壯麗的峽谷及斷崖峭壁除名列台灣八景之一,更聞名國際成為到訪花蓮旅客的必遊之地。
忘憂金針花海

忘憂金針花海

>花蓮的氣候相當適合種植金針,且金針在收成後還可乾燥保存,是數十年前當地居民為了賴以為生而大量種植的經濟作物,由於名為「一日花」的金針在開花後便失去經濟價值,許多來不及採收而盛開的金針,成為遺憾又美麗的金黃色花海,也因此帶動觀光發展。
溫泉泡湯暖呼呼

溫泉泡湯暖呼呼

花蓮位處板塊交界帶,使其擁有多變地質並蘊藏礦產和溫泉,包括富含二氧化碳且泉溫較一般溫泉低的「碳酸泉」,據說能促進微血管擴張並幫助血液循環,又稱心臟之湯;而「硫酸鹽氯化物泉」則含豐富礦物質並略帶硫化氫氣味;有著鐵、鋇等礦質的「碳酸鹽泉」相傳經常浸泡生男機率高,因此又有生男之泉的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