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之旅

旅游行程推荐

旅游行程推荐

独特的地理环境让花莲拥有许多世界级景点,令人向往的自然美景、丰富多彩的人文历史,不论一日或多日,旅游行程懒人包带你享受最纯净的花莲旅游。
遨游东海岸风光

遨游东海岸风光

东部海岸主要拥有受海水侵蚀与板块碰撞影响,所形成之海蚀洞及海蚀平台景观,泛指台11线的风景区,即北起花莲溪口,南到小野柳,而台东以东33公里外的绿岛囊括为风景区之列,在花莲境内就有为数不少的重要景点。
鬼斧神工太鲁阁

鬼斧神工太鲁阁

太鲁阁是台湾第四座国家公园,横跨花莲秀林、台中和平、南投仁爱等三个乡镇,雄伟壮丽的峡谷及断崖峭壁除名列台湾八景之一,更闻名国际成为到访花莲旅客的必游之地。
忘忧金针花海

忘忧金针花海

>花莲的气候相当适合种植金针,且金针在收成后还可干燥保存,是数十年前当地居民为了赖以为生而大量种植的经济作物,由于名为「一日花」的金针在开花后便失去经济价值,许多来不及采收而盛开的金针,成为遗憾又美丽的金黄色花海,也因此带动观光发展。
温泉泡汤暖呼呼

温泉泡汤暖呼呼

花莲位处板块交界带,使其拥有多变地质并蕴藏矿产和温泉,包括富含二氧化碳且泉温较一般温泉低的「碳酸泉」,据说能促进微血管扩张并帮助血液循环,又称心脏之汤;而「硫酸盐氯化物泉」则含丰富矿物质并略带硫化氢气味;有着铁、钡等矿质的「碳酸盐泉」相传经常浸泡生男机率高,因此又有生男之泉的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