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事报你知

放假好好玩(一)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無負擔玩透透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放假好好玩(一)统一垦丁海洋体验乐园无负担玩透透

统一垦丁海洋体验乐园为统一渡假村旗下饭店,位于垦丁国家公园内,打造了南台湾首座海洋世界主题乐园,是家人出游、朋友相伴渡假的旅游好选择。...(詳全文)

墾丁週休二日旅遊趣 帶您遊賞南台灣墾丁海岸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垦丁周休二日旅游趣 带您游赏南台湾垦丁海岸

南台湾的垦丁除了拥有蓝天、碧海和迷人的沙滩外,还有热情的水上活动、自然的生态环境和许多值得一看的景点,向来是许多国内外游客在台湾夏季旅游的首选。...(詳全文)

《這裡發現愛-景點系列報導七》墾丁

(周休二日专题报导)《这里发现爱-景点系列报导七》垦丁

2008年在台湾收视率非常火红的「这里发现爱」是由交通部观光局特别出资拍摄的偶像剧,透过剧情的发展带入台湾八大景点-故宫、台北101、日月潭、太鲁阁国家公园、阿里山、爱河...(詳全文)

垦丁旅游行程推荐

垦丁旅游行程提供各式垦丁旅游行程推荐,不论想游山玩水还是人文巡礼,垦丁旅游网都帮您一网打尽!垦丁旅游行程更提供路线指引、地图导览及景点周边住宿推荐,让您的垦丁之旅轻松便利!

垦丁热门景点

南仁山生态保护区

南仁山生态保护区

南仁山生态保护区位于屏东县满洲乡,属于垦丁国家公园管辖,在垦丁国家公园东北部,杆面为狭长之海岸地带濒临太平洋,南接佳乐水风景区,北面以太平山及其附近之山脊、山沟为界,面积广达5587.05公顷,海拔479公尺;南仁山生态保护区为天然热带季风林雨林,是台湾仅存的低海拔原始林;及受到特殊的季风及雨量季节…...(詳全文)

8大森林乐园(原8大森林博览乐园)

8大森林乐园(原8大森林博览…

8大森林乐园(原8大森林博览乐园)位于屏东县潮州镇,占地20甲地(约十七公顷),全台唯一国宝级桃花心木平地森林游乐区。8大以「连系生命的感动」为主轴,自101年起园区每年增设一主题区,专注于打造自然与人的互动空间,乐园并依循主题化、复合化、定点化、科技化、精致化及室内化的趋势,规划出渡假式乐园的旅游…...(詳全文)

潮州-万峦-内埔自行车道

潮州-万峦-内埔自行车道

从潮州一直延伸到内埔乡的潮州-万峦-内埔自行车道全长约30公里,起点为潮州火车站,沿途经过万峦市中心的猪脚街、香火鼎盛的宫庙、休闲农场和游乐园等景点,骑累了还可以在多家风格不同的咖啡店稍作停留,既可拥抱自然之美,还可赏不同人文,是您休闲放松的好去处。屏东万峦地区早在西元1710年即有客家移民前来开垦…...(詳全文)

鹅銮鼻灯塔
图片:鹅銮鼻灯塔
关山夕照
图片:关山夕照
垦丁白砂湾
图片:垦丁白砂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