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旅遊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遊景點,在台北、宜蘭、花蓮、台東以及屏東等縣市,相信有不少你聽過但不一定造訪過的景點,甚至早已列入口袋名單卻遲未前往,別再等了!沒去過的朋友快翻開筆記本,讓旅遊王帶你一探究竟。

夏天不能錯過的追「球」夢想!期間限定的熱氣球之旅

不必使用無人機也可以從空中鳥瞰美景哦!熱氣球嘉年華除了在眾所皆知的台東鹿野高台外,還有宜蘭冬山鄉、桃園石門水庫同樣也在夏天舉辦活動,不同的地點讓更多人從不一樣的高度體驗這場奇幻旅程。

全台特色圖書館∣令人驚豔的書海世界

喜歡看書的你想要在優美的環境中閱讀嗎?在台北、新北、高雄、台東等各縣市都有特色圖書館,讓文青不只拍照還可以盡情沉醉在書香中。

隱居在台東!置身阿凡達秘境體驗森林與文化之美

有人說,在忙碌的生活中常會想念慢步調的台東之旅!!台東不但有山色有海景,還有最原始的自然生態及傳統部落文化,是非常適合規劃深度旅遊的地方,想要暫時揮別忙碌生活,感受不一樣的風土人文,台東是你最好的選擇。

海島旅遊誰說一定要出國!蘭嶼綠島小琉球…台灣離島海上陸地都好玩

海島旅遊一直是民眾出國渡假最愛的行程之一,但你知道嗎?身為海島國家的台灣同樣也有很美麗的海島哦!包括澎湖、綠島、蘭嶼、小琉球等離島都擁有豐富的海上陸地觀光資源,不論生態旅遊或水上活動也規劃的相當完善,讓你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最好玩的海島旅遊!

玩到不想回家!全台6間親子飯店推薦

帶著孩子出門旅行,飯店設施、活動趣味程度都是考慮的一大重點,TravelKing旅遊王精選全台親子飯店,各有多元的設施及豐富活動,讓一家人在飯店內就能享受開心又盡興的親子之旅。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亮點:兒童遊戲區、金SPA會館、貓餐廳 入住大自然環繞的東森山林渡假酒店,體驗原始山林的住宿樂趣,飯店也體貼設置寵物客房,讓你出遊不必捨下毛小孩,帶寵物一同輕鬆旅行。飯店規劃超豐富的設施環境和活動內容,包括多功能的..

徜徉於山海廊道藝術之旅∣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於台灣東部海岸舉行的大地藝術節為原本就是景觀公路的台11線增添許多藝術氛圍,活動期間邀請多位國內外藝術家於長濱鄉到成功鎮沿線及部落包括都歷、樟原橋、東河橋、加路蘭等地點進行創作,並結合藝術節活動和商家,將東海岸打造成一條無與倫比的藝術廊道。

搭公車遊台東:走跳市區+環遊綠島不怕吹風曬太陽

悠閒、寧靜、放空,擁有獨特魅力的台東被國際知名網站評為2018十大新興旅遊城市之一。為打造更便利的旅遊環境,台東也加強了台鐵、公路客運及市區公車等各項交通資訊,並推出App可查詢公車動態,讓旅人能以更輕鬆的方式旅遊台東。

健行正夯!和孩子一起走台灣知名步道

近年來喜歡運動的人越來越多,包括路跑、健行等不太需要裝備且隨時能都參加的活動也更加熱門了起來,尤其是難度不高、景觀優美風景秀麗的步道更適合全家大小或親朋好友一起同行。

熱氣球、飛行傘 來台東實現翱翔天際的夢想

台東的夏天是飛翔的季節,鹿野高台最具代表性的熱氣球嘉年華和飛行傘體驗,滿足許多人想飛的夢想,而平時沒有舉辦活動的時候還是可以帶著自家寶貝來滑草,享受刺激好玩的樂趣。

中秋連假輕鬆出遊-宜花東賞月好去處

中秋節連續假期到哪兒玩好?離台北很近的宜蘭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理想的渡假地點,連續假期若時間夠用,還可以安排到花蓮、台東欣賞縱谷美景!TravelKing旅遊王精選梅花湖風景區、花蓮七星潭和台東加路蘭遊憩區等適合中秋賞月及活動的景點,讓您及早規畫行程,中秋快樂出遊!

全台走透透:幾米景點追尋之旅

幾米出沒注意!TravelKing旅遊王為你整理全台的「幾米景點」,包括台北南港車站、宜蘭幾米廣場、花蓮翰品酒店、台東比西里岸…等地,讓幾米粉絲能夠輕鬆追尋它們的蹤跡。

勇闖東海岸 騎單車體驗東部之美

想要體驗東海岸豐富的生態人文景觀和挑戰體能嗎,每年在台東舉辦的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路線規劃在擁有美麗海岸的台11線上,讓你在挑戰自我極限同時還可欣賞花東之美。

桐花之旅 | 到台東龍田搶看最早盛開的油桐花

台東縣的油桐花通常是全台最早盛開的地方,以鹿野龍田桐花大道最為知名,每年三月到五月油桐花開時節,可以看到雪白花朵開滿整條道路的美景,還能騎著單車悠閒漫遊在純樸多元的農村,最後再前往鹿野高台眺望花東縱谷及中央山脈美景,讓人不禁流連忘返!

春天旅遊鐵馬行: 花東仙境 連加拿大人都流連忘返的關山自行車道

寒冷刺骨的冬天已到尾聲,馬上要迎來春暖花開的春天,您是否以開始按耐不住,急著想奔出戶外來場春遊踏青之旅呢?近幾年來,全台各地規劃了眾多完善的單車道,有臨山、有臨海;有平坦易騎、也有極速挑戰,隨心所欲任您選擇,優美的風景及成熟的規劃,連外國人都讚嘆連連!

新春壯遊行:宜花東純淨旅遊 悠閒感受海天一色

春節假期有安排其他的走春活動嗎?旅遊王TravelKing特別精心策劃三條走春旅遊路線,邀你和我們一起來場上山下海精彩的壯遊旅行。新春壯遊行首先前往台灣東部的宜蘭、花蓮、台東等三個縣市,自雪山隧道通車之後前往東部旅遊縮短了不少車程,您可安排二天一夜定點旅遊,或是來場三天兩夜甚至四天三夜的宜花東之旅,感受台灣東部的好山好水,就是現在! 新春壯遊行宜花東建議行程第一天: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親水公園】&..

全台瘋跨年:騎單車縱橫花東花海,三仙台熱鬧活動迎曙光

台灣本島的第一道曙光將於台東三仙台升起,每年東管處也籌劃特別活動讓迎曙光更精彩豐富。且冬季正逢一年一度的花東花海節,大片花海一路從花蓮到台東池上、關山等地,伴隨藍天、白雲、山巒一同襯托,唯有親自去感受才能體會這美麗的意象。

台東旅遊行程(二)愛上台東!享受知本溫泉泡湯

在知本森林遊樂區附近的知本溫泉屬中性碳酸氫鈉泉,也是俗稱的美人湯。白天在台東享受大自然森林浴之後安排住宿溫泉飯店,不僅可放鬆身心還可享受溫泉泡湯的洗禮。

台東旅遊行程(一)體驗夏天的美好,東海岸知名景點一次個玩夠!

八仙洞、石雨傘 、三仙台景觀各有不同,是東海岸最熱門的風景區。台東卑南文化遺址是台灣第一個考古公園,也是目前面積最大的聚落遺址。自然人文皆精彩的台東東海岸是您不能錯過的旅遊地點之一。

桐花祭開鑼!全台各縣市攜手歡迎您

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所創立的「客家桐花祭」是全台春夏交替時期大型嘉年華活動,十多個縣市的客家庄皆熱情參與,一系列活動就是要讓遊客沉浸在白色浪漫的桐花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