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旅遊

季節限定美景~秋冬必訪落羽松,還未造訪的人快快筆記!

不讓繽紛花海、火紅楓葉專美於前,成片的落羽松也相當有看頭!秋冬正逢落羽松由綠轉橘紅之際,近年來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追松熱,不少秘境也跟著爆紅且陸續被挖掘出來,你去過幾處呢?來來來~旅遊王小編再度翻出口袋名單,分享曾經造訪或想去的賞落羽松熱點供各位列入筆記,不妨利用接下來的週末來場追松之旅!

不怕人擠人!錯過可惜的8條台灣老街(上)

台灣擁有多條老街,舉凡九份老街、淡水老街、內灣老街、安平老街、鹿港老街等,因皆具高知名度,每逢假日總是人滿為患,而在人潮就是錢潮的商業化影響下,不免失去原有古味,但你知道嗎?台灣還有多處不能錯過的「遺珠」,TravelKing旅遊王為此特別整理略有名氣但人潮較少的8條老街,讓你輕鬆「慢」遊不怕人擠人。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遊景點,在台北、宜蘭、花蓮、台東以及屏東等縣市,相信有不少你聽過但不一定造訪過的景點,甚至早已列入口袋名單卻遲未前往,別再等了!沒去過的朋友快翻開筆記本,讓旅遊王帶你一探究竟。

放暑假 | 來參加夏季音樂盛典喚醒你的搖滾魂!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嘉義Wake Up音樂祭、花蓮夏戀嘉年華、宜蘭音浪頭城…熱情的暑假,就是要盡情歡樂、盡情搖滾!

夏天不能錯過的追「球」夢想!期間限定的熱氣球之旅

不必使用無人機也可以從空中鳥瞰美景哦!熱氣球嘉年華除了在眾所皆知的台東鹿野高台外,還有宜蘭冬山鄉、桃園石門水庫同樣也在夏天舉辦活動,不同的地點讓更多人從不一樣的高度體驗這場奇幻旅程。

秋冬賞楓葉、落羽松林 6大熱點拍照超仙氣

賞楓葉、拍落羽松林,今年秋冬到這些地方就對了!六大景點讓你拍出又美又仙氣的意境照。

宜蘭雨天也好玩!室內行程大推:炒米粉、拼積木

「雨神同行」玩宜蘭也不怕,推薦你6個好吃又好玩的宜蘭室內景點、觀光工廠,雨天行程照樣精彩玩。

親子消暑推薦!全台7個免費玩水景點

熱到受不了,那就跟著TravelKing旅遊王的全台7個免費玩水景點泡水去!大人小孩一起躲進水裡避暑,好玩、省荷包又能清涼一夏。

宜蘭冬山小旅行 | 搭船騎車散步 享受生態自然與稻浪美景

宜蘭縣冬山鄉擁有冬山河、梅花湖、生態公園等自然景觀,因居內陸屬山地地形,農場、苗圃也是遠近馳名,還有風箏藝術及近年聲名大噪的三奇伯朗大道,好山好水好環境的風光,最適合來趟深度小旅行。

這些溫泉免費(二)!來宜蘭體驗免費足湯樂趣

來宜蘭就是要泡溫泉!礁溪是個非常適合家族親子旅遊的地方,除了有風光明媚的風景區外,還有台灣人最愛的溫泉和美食,尤其是玩累了之後到泡腳池泡泡溫泉歇歇腳,既免費又可好好紓壓一番。

健行正夯!和孩子一起走台灣知名步道

近年來喜歡運動的人越來越多,包括路跑、健行等不太需要裝備且隨時能都參加的活動也更加熱門了起來,尤其是難度不高、景觀優美風景秀麗的步道更適合全家大小或親朋好友一起同行。

聖誕特輯:交換禮物?來觀光工廠DIY甜點吧!(上)

TravelKing旅遊王嚴選開設點心DIY的觀光工廠給你,好玩又有成就感,讓你輕鬆做出美味的小點心,端出聖誕派對上最有誠意的交換禮物!

夏日趴趴造 汪星人玩耍地圖

蒐集適合帶狗狗出遊的推薦景點,讓主人和毛小孩在旅行中都能玩得開心!

中秋連假輕鬆出遊-宜花東賞月好去處

中秋節連續假期到哪兒玩好?離台北很近的宜蘭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理想的渡假地點,連續假期若時間夠用,還可以安排到花蓮、台東欣賞縱谷美景!TravelKing旅遊王精選梅花湖風景區、花蓮七星潭和台東加路蘭遊憩區等適合中秋賞月及活動的景點,讓您及早規畫行程,中秋快樂出遊!

全台走透透:幾米景點追尋之旅

幾米出沒注意!TravelKing旅遊王為你整理全台的「幾米景點」,包括台北南港車站、宜蘭幾米廣場、花蓮翰品酒店、台東比西里岸…等地,讓幾米粉絲能夠輕鬆追尋它們的蹤跡。

漫遊宜蘭:明池山莊森呼吸、輕鬆賞神木

位在宜蘭大同區的明池森林遊樂區,終年雲霧繚繞、森林蓊鬱,加上高海拔的地理位置,讓它搖身成為清涼的避暑勝地。而鄰近的神木園則是全台最大的檜木神木園區,穿梭在迷霧山中,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壯闊與震撼。

秋遊時節 草嶺古道風「芒」畢露

每當秋高氣爽,山頭呈現一片白浪搖曳的景象時,就代表秋天的芒花己經開始盛放囉!每年此時觀光局東北角海岸國家風景區皆會辦理「草嶺古道芒花季」系列活動,讓愛好健行及大自然的民眾,可利用芒花盛開期間邀約親朋好友到草嶺古道來趟知性賞芒之旅。

清涼迎夏:夏天玩水泡冷泉 可愛蠟筆工廠親子DIY

天氣越來越熱,好想去清涼消暑一下!台灣四面環海,每一片海洋都有不同風情,這次跟著旅遊王精心安排的東部之旅,來到美麗的宜蘭平原,這裡有衝浪天堂烏石港、建築奇特的蘭陽博物館、小朋友DIY的蠟筆工廠、天下第一冷泉及極富盛名的羅東夜市,絕對適合趁暑假來場熱鬧有趣的夏日親子遊!

「林」來瘋了沒:太平山楓紅遍野 溫泉賞楓秋意濃

秋風起,掀涼意!台灣擁有多變的地形,矗立的中央山脈孕育出美麗的多樣化生態,秋天旅遊首推欣賞滿山楓紅。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中滿是高聳的巨木與楓葉林,正是上山賞楓、享受森林芬多精的熱門首選。

農場度假風: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體驗兒時記趣 童玩節輕鬆Fun暑假

位於宜蘭的香格里拉休閒農場,約250公尺的海拔高度和年平均25度C的氣溫,終年都是適合歡樂的氣候,暑假農場數不盡的體驗活動,讓全家大小一同享受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