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旅遊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下)

全台大大小小旅遊景點,在台中、彰化、雲林、嘉義以及台南等縣市,相信有不少你聽過但不一定造訪過的景點,甚至早已列入口袋名單卻遲未前往,別再等了!沒去過的朋友快翻開筆記本,讓旅遊王帶你一探究竟。

跟著大甲媽祖去旅行:遶境路線美食、景點推薦

三月瘋媽祖,跟著大甲媽一起去旅行!精選大甲媽遶境路線、駐駕廟宇附近的在地美食與景點,讓你的旅程熱鬧又有趣。

聖誕特輯:交換禮物?來觀光工廠DIY甜點吧!(上)

TravelKing旅遊王嚴選開設點心DIY的觀光工廠給你,好玩又有成就感,讓你輕鬆做出美味的小點心,端出聖誕派對上最有誠意的交換禮物!

端午節連假出遊:吃粽子、看龍舟,節慶旅遊最應景

水岸台北端午嘉年華、鹿港慶端陽國際龍舟錦標賽及全省各地龍舟競賽是端午節最應景的節慶活動,正好利用連假邀約家族親子或好友共同出遊,吃粽子、看龍舟,再把周邊景點一併玩透透。

新春旅遊:中台灣賞花看燈會

冬末春初也是新的一年開始,全台各地也陸續舉辦各種精彩活動,何不利用春節連假期間出去走走,安排一趟新春旅遊。尤其是返鄉回中南部過節的旅人,正好就近出遊,到台中、彰化、南投或雲林享受假期輕旅行。

桐花祭開鑼!全台各縣市攜手歡迎您

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所創立的「客家桐花祭」是全台春夏交替時期大型嘉年華活動,十多個縣市的客家庄皆熱情參與,一系列活動就是要讓遊客沉浸在白色浪漫的桐花香中。

鹿港冬遊記

彰化鹿港曾是台灣中部最繁華的小鎮,早期有「一府二鹿三艋舺」之稱。多元的文化古蹟、精緻古厝、老街、寺廟等讓鹿港成為台灣著名小鎮,近年來的旅遊發展更讓遊客可深入了解鹿港演變的軌跡。

賞桐花指南(四)中彰投熱門賞桐景點

每年的客家桐花季還有中台灣地區喔!美麗的桐花開始綻放,螢火蟲也在暗夜裡提燈飛舞,是否讓您心神嚮往,一起到台中、彰化、南投等縣市遊桐趣吧!

賞桐花指南(一) 油桐花小常識

每年4、5月台灣各地的油桐花陸續綻放,滿山遍野的白色桐花為山區增添許多浪漫氣息,尤其春風吹過花瓣紛紛飄落時的美麗場景,讓每年桐花祭都吸引了許多遊慕名前往。準備開始規劃您的賞油桐花之旅嗎?就讓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 帶您去賞雪白桐花吧!

自行車環台賽開跑 台灣美景成為賽事路線

歷史悠久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於每年3月份舉行,精心規劃的路線不僅符合國際水準,更將台灣各縣市特有的美景呈現出來,讓自行車比賽結合觀光旅遊一同行銷台灣。

春節走春何處去系列二~中部之旅

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彙整了些中部各縣市具特色的旅遊景點資訊,包含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等五個縣市,其每個縣市皆有獨特的風俗特色,提供給春節想出外走走的您做為參考!

寒假精選渡假行程-宜蘭、台中和彰化

歲末年終,您是否已經開始著手計劃寒假旅遊了呢?美麗的台灣到處都有不同旅遊特色:樸實的宜蘭、悠閒的台中、懷舊的彰化都是安排寒假旅遊最佳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