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能錯過的追「球」夢想!期間限定的熱氣球之旅

By Lu,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9/5/30
不必使用無人機也可以從空中鳥瞰美景哦!熱氣球嘉年華除了在眾所皆知的台東鹿野高台外,還有宜蘭冬山鄉、桃園石門水庫同樣也在夏天舉辦活動,不同的地點讓更多人從不一樣的高度體驗這場奇幻旅程。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提供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提供

台東∣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時間:7-8月
一年一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是臺灣最大型的熱氣球活動,也是台東每年最熱門的盛事之一,自2011年開始在鹿野高台舉辦以來活動內容一年比一年更精彩,參與活動的熱氣球數量也持續增加,除了一般球體外也特別邀請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明星造型球來和大家一起同樂。嘉年華期間主辦單位另推出一系列主題活動,讓遊客有更多不同的方式來體驗熱氣球,如自由飛行空中遊覽,熱氣球繫留,光雕音樂會等等,讓遊客體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完美饗宴。
➤追「球」前先訂房台東飯店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6/29登場!光雕音樂會首次「跨海」演出
宜蘭三奇村稻間美徑/meiyin

宜蘭三奇村稻間美徑/meiyin

宜蘭∣冬山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時間:6月
宜蘭冬山鄉的熱氣球嘉年華是2018年才開始舉辦的活動,在冬山鄉三奇村被喻為「宜蘭伯朗大道」的鄉間小路舉行,廣闊的田園風光裡有著美麗的S形彎道田間小徑,還有夏季黃澄澄的稻浪美景與彩繪稻田,這麼夢幻的場景當然要搭乘熱氣球升空,才可以從高處360度全景無死角的欣賞這難得的景觀。
➤追「球」前先訂房宜蘭飯店
熱氣球來啦!宜蘭版伯朗大道「稻間美徑」6/8搶先升空
在桃園搭乘熱氣球可鳥瞰石門水庫美景/Machi

在桃園搭乘熱氣球可鳥瞰石門水庫美景/Machi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時間:6月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是中南部或北部喜愛熱氣球的朋友除了遠赴台東外另一個較方便的選擇。每年活動時間約在6月份舉辦,天數從一開始的4天到今(2019)年已增加為9天,活動內容除了有熱氣球繫留體驗和光雕音樂會外,主辦單位還開放了幾個項目讓民眾免費報名,包括可以走進熱氣球內的Walk in、熱氣球教育營、熱氣球收球體驗和熱氣球博物館等,讓大小朋友可以輕易地理解熱氣球小知識,而參加繫留體驗的遊客則可以升空鳥瞰湖光山色的石門水庫!
➤追「球」前先訂房桃園飯店
延伸閱讀

精選飯店

小熊渡假村

小熊渡假村

台東
一泊二食BBQ
3,3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熱氣球節

熱氣球節

宜蘭旅遊網

宜蘭旅遊網

台東旅遊網

台東旅遊網

鹿野高台是熱氣球嘉年華的舉辦場地

鹿野高台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

三奇村稻間美徑

三奇村稻間美徑(宜蘭伯朗大道)

冬山河生態綠舟

冬山河生態綠舟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

石門環後池自行車道

石門水庫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