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於山海廊道藝術之旅∣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By Lu,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8/6/29
於台灣東部海岸舉行的大地藝術節為原本就是景觀公路的台11線增添許多藝術氛圍,活動期間邀請多位國內外藝術家於長濱鄉到成功鎮沿線及部落包括都歷、樟原橋、東河橋、加路蘭等地點進行創作,並結合藝術節活動和商家,將東海岸打造成一條無與倫比的藝術廊道。
台東都蘭海岸/Bruce

台東都蘭海岸/Bruce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台東活動地點從長濱鄉樟原橋遊憩區到成功鎮都歷園區,順著台11線里程走就可以發現許多歷屆藝術作品,如隱藏在南濱南竹湖部落中的大草帽置物架及都歷遊客中心、小馬部落、金樽遊憩區、東河橋遊憩區等地點,都有或是純樸自然或是具有南國風情的大型裝置藝術,還有加路蘭遊憩區中也有不少用漂流木組成的地景藝術,豐富多元的作品加上遠方山巒和太平洋美景,非常值得你放慢旅遊腳步仔細欣賞。
藝術與自然的結合/Tina

藝術與自然的結合/Tina

2018藝術家駐地景點
2018年駐地藝術家所創作的作品在月光小棧、都歷處本部、寧埔休憩區、永福齒草橋休憩區與樟原橋遊憩區等地都可看見,或是狂野或是自然的作品,不論拍照打卡或是慢慢體會,相信都可以讓遊客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加路蘭海岸/Tina

加路蘭海岸/Tina

月光•海音樂會
在藝術節舉辦期間,為表達東海岸豐富的族群人文,也規劃了音樂演出,如2018年以「島群合唱,航向世界」為主軸,邀請國內外表演團隊來演出與交流,還有動態的月光•海市集活動。若你正好安排這期間到台東旅遊,千萬別錯過到音樂會場享受東海岸美妙的聲音!

2018音樂會活動資訊
日期:6/29、6/30、7/27、7/28、7/29、8/25、8/26
時間:16:00-21:00
地點:都歷遊客中心
大眾運輸: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
詳細資訊請洽官網
加走灣旅店頂樓景觀房

加走灣旅店頂樓景觀房

東海岸長濱鄉住宿推薦
加走灣旅店位於台11線86公里處,是花蓮石梯坪到三仙台、小野柳的中心點,也是沿途欣賞地景藝術最理想的落腳處。台11線上還有許多咖啡館和特色小店,玩累了就可以停下來放鬆心情欣賞太平洋蔚藍海景,讓自然人文為你帶來最放鬆悠閒的假期!
現在就訂房 ➤ 加走灣旅店
延伸閱讀

推薦行程

東台灣峽谷、濱海風光

東台灣峽谷、濱海風光

台東

第一天: 三仙台(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泰源幽谷(東海岸唯一的封閉式盆地地形)→都蘭遺址(三級古蹟,屬於麒麟文化)→水往上流(水流順著水溝往高處流形成奇景)→知本溫泉(夏天也能到知本泡好湯) 第二天: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原始的大自然芬多精)→台東森林公園(佔地3~400公頃,擁有人工湖、枕木步道、森林景觀)→利吉月世界(又名利吉惡地,為台灣少有的惡地層奇景) 第三天: 鹿野高台(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關山環鎮自行車道(國內第一條環鎮單車道)→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灣水雉最大棲息地之一)

精選飯店

小熊渡假村

小熊渡假村

台東
一泊二食BBQ
3,300元起
泓泉溫泉渡假村

泓泉溫泉渡假村

台東
1,6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自行車道

自行車道

台東旅遊網

台東旅遊網

海岸與岩石構成的美景

小野柳

東河橋風景區

東河橋風景區

金樽遊憩區

金樽遊憩區

比西里岸(白守蓮部落)

比西里岸

東海岸風景管理處入口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