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旅遊

台灣好行無縫接駁 一票到底好方便

想旅遊台灣,但沒車嗎?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強力推銷台灣觀光,特別為背包客、無車族、外國遊客等族群,選定全台數條特色觀光路線,定名為「台灣好行」的無縫接駁旅遊計劃,整合全台各縣市旅遊資源,並進行各種交通工具之間的銜接使用,讓自行規劃行程的旅客或想更輕鬆出遊的旅人們,也能盡情暢遊全台各大熱門景點。..

縱谷慢遊「花東花海季」寒假春節必拍花海之一

慢遊花東花海季!從花蓮一路到台東的花東縱谷,原本綠油油的農田到冬季即成為一道美麗的花海長廊,綿延不絕的浪漫景致,最適合旅人放慢腳步沈浸在花海美景中。

花東縱谷單車自由行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橫跨花蓮、台東兩縣,不僅擁有絕美的自然景色,還有豐富的原住民文化,是非常適合慢活旅遊的好地方,也吸引許多自行車愛好者前來。穿梭在花蓮鯉魚潭自行車道、花蓮瑞穗自行車道、台東關山自行車道、池上大波池自行車道等地,享受花東縱谷之間的山光水色。

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 深度體驗縱谷之美

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配合「臺灣自行車節」所推出的相關系列活動,以自行車及大眾交通工具為主,邀請遊客來趟花東縱谷深度之旅。

發現南島 台東「南島文化節」

台東南島文化節是台東縣為推動南島文化,打響國際知名度,每年熱烈舉辦的大活動。自1999年舉辦以來,即致力於發揚在地特色與文化,搭配各項活動包括部落祭典、原創設計、原住民美食饗宴等,讓遊客感受原住民民族的熱情與魅力!

中秋節活動系列報導(四) | 宜蘭、花蓮、台東賞月景點

離台北很近的宜蘭一直是網友心目中理想的旅遊渡假地點,加上花蓮、台東的縱谷風景更是不容錯過!旅遊王TravelKing帶您走訪礁溪溫泉、冬山河親水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和知本溫泉等景點,讓中秋假期更加美好!

歡樂一夏(三)暑假花東旅遊-花蓮夏戀嘉年華、賞鯨、台東豐年祭

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的花東,夏天什麼最好玩?進入熱潮的賞鯨活動、一年一度的花蓮夏戀嘉年華與台東豐年祭,正是暑假出遊的最佳時機!

忘憂花閃耀東台灣~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美麗一夏

迎接盛夏,美麗的金針花季又來了!想看一整片黃澄澄的金針花海迎風搖曳嗎?那就趕快計劃到台東旅遊吧,太麻里金針花季讓您把滿山遍野的金針花美景盡收眼底!

綠島度假魅力,讓你玩樂一夏!

夏天的腳步近了,您是否想來一趟島嶼度假遊呢?不想人擠人,那就到綠島享受無人打擾的兩人世界吧!綠島,一個充滿神祕色彩而景緻優美的島嶼,在今年夏天,等著您悠遊探訪!

寒假旅遊:天寒泡暖湯 精選台灣十大溫泉

寒假即將來臨囉!今年的寒假您預計去哪玩呢?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推薦台灣十大溫泉讓你暖呼呼過冬,寒假正是親子同行、三代同堂出遊的好時機,跟著旅遊王的腳步一起出發去旅行吧!

台灣好湯~烏來、礁溪、知本 潤滑凝脂美人湯

台灣堪稱為世界的溫泉博物館,從冷泉、熱泉,到各式各樣的溫泉湯頭應有盡有。有「美人湯」稱號的碳酸氫鈉泉除了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作用外,還有降低體溫的清爽感覺,除了在秋冬時節享受溫泉洗禮外,春夏時分也很適宜。

中秋節賞月景點大搜查(三)東台灣

中秋節是非常重要的中國傳統節日,農曆八月十五日皎潔圓潤的月色更有著千年的神話傳說。中國三大傳統節日之一的中秋節也是台灣國定假日,應該到哪裡賞月?應該怎麼安排假期呢?TravelKing旅遊王為您整理。

LOHAS樂活渡假新主張~五大秘方享受快樂生活

LOHAS樂活渡假已成為全新的旅遊型態,不用舟車勞苦,不必再煩惱行程規劃。五大樂活渡假秘方有機餐點、養生SPA、回歸簡樸生活,要讓你多一份優閒,更親近大自然

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黃金傳奇搜密

台東太麻里鄉在盛夏季節滿山遍野黃澄澄的金針花,總是吸引大批的遊客前來,台東金針花的主要產地為大武及太麻里,因盛產金針而得名,每年六~十二月均有金針花供觀賞或採收食用,最佳觀賞期為八~九月份。

美麗寶島獨特奧妙.離島之美

有福爾摩沙之美稱的台灣除了本島還包含有金門、馬祖、澎湖、綠島、蘭嶼等五大離島,每個島嶼各自擁有特殊的自然生態、蜿蜒海岸、特殊的地質風貌、與獨特的歷史人文,延伸出每個島嶼有別於本島-台灣的原始獨特民俗風情。

南島大體驗.一睹稀奇綠寶風貌

台東擁有高山、美麗的海岸、豐富的多元文化和珍貴的自然生態,不論是到原生應用植物園、月世界、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三仙台或台東縣自然史教育館等地,春夏秋冬都可以盡情體驗純淨山海的魅力。

春節走春何處去系列四~東部之旅

台灣有許多好山好水又充滿人文氣息的景點,總是令喜愛旅遊的遊子又愛又戀,愛她獨一無二的美感及內涵,戀她千變萬化的風情與體驗。何不利用較長的春節假期安排一趟深入之旅,讓各地的人文美景帶給您不一樣的感動!

花東牛奶與蜜的好地方

台灣東部依山傍海的地理環境造就了無數令人讚嘆的美景,加上孤懸在太平洋上的小島及豐富多元人文,讓花蓮、台東更為多采多姿,不僅是台灣民眾悠遊慢活的好所在,同時也吸引世界各國遊客前來造訪。

泡湯好去處系列五~知本溫泉區

知本溫泉位處知本溪谷,水質屬鹼性碳酸泉,無色無味無臭,水溫高達百度以上,泉質極優,區內溫泉飯店林立,附近還有景點及原著民美食,是非常值得一遊的溫泉鄉。

台灣海洋主題樂園大集合

台灣四面環海,擁有各種海岸地形,海洋資源也非常豐富,而台灣各地以海洋為主題的樂園先後成立,如老字號的野柳海洋世界、屏東海生館、澎湖水族館、台東小丑魚主題館和近期最新開幕的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都是親子旅遊與週休假期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