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牛奶與蜜的好地方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4/2/27
台灣東部依山傍海的地理環境造就了無數令人讚嘆的美景,加上孤懸在太平洋上的小島及豐富多元人文,讓花蓮、台東更為多采多姿,不僅是台灣民眾悠遊慢活的好所在,同時也吸引世界各國遊客前來造訪。
花蓮太魯閣峽谷風光 / eva pan

花蓮太魯閣峽谷風光 / eva pan

台灣東部瀕臨浩瀚的太平洋,西靠雄偉的中央山脈,區內還有綿延一百四十五公里的海岸山脈,海岸線則長達三百多公里,這種依山傍海的地理環境,造就了無數的山水美景,蘭嶼和綠島兩個孤懸太平洋上的小島,擁有美麗的島嶼風光和瑰麗的海洋世界,它們的存在猶如錦上添花,使東部的地理環境和自然風光,更為多采多姿。

『 花蓮 』~ 洄瀾,群聚了太陽的子民--泰雅族、布農族、阿美族、平埔族和漢族等族群,神祭、歡舞、豐年祭等皆展現原住民的達觀,樂天知命且懂得感恩、休息、歡樂與省思,傳統捕魚、打獵與歡樂的歌舞,延續了族群的使命!
花蓮除了原住民外還擁有許多讓人流連忘返、雄偉壯觀而又沒有汙染的自然美景!像是太魯閣、玉山國家公園,還有秀姑巒溪、鯉魚潭等無數的美麗風景。

台東海岸公路美景 / eva pan

台東海岸公路美景 / eva pan

『 台東 』~ 後山,族群分布是最多元化的,擁有卑南族、排灣族、魯凱族、布農族、阿美族、雅美族(達悟族)、平埔族等原住民族群,並富有獨特且濃厚的原住民文化色彩,更是台東縣獨步全台的人文資源。

東部海岸則狹長而富有變化,奇巖突立,浪花皎白,在碧海藍天中揉潤著東部特有的純樸,形成海岸公路獨特的風情。
花東是個好山好水且擁有純淨優質無污染的水源及自然環境、步入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放眼一片在陽光的照射下的油亮碧綠,就算在荷蘭,也不過如此而已。致使得趨向觀光休閒方面發展,並開放民眾參觀牧野風光,還提供民眾品嚐新鮮的鮮乳、鮮乳酪、鮮乳饅頭、乳製冰品、天然蜂蜜、釋迦、洛神花等美食。

心動了嗎?想要到花蓮與台東來一趟乳香之旅嗎?期待百花怒放的花香陪你賴床嗎?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為您整理了各區飯店資訊並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輕鬆利用電腦或行動裝置預訂花蓮及台東飯店住宿,為週休二日或連續假期安排一趟放鬆身心的台灣後山慢遊之旅!
 

推薦行程

花東海岸三日遨遊

花東海岸三日遨遊

花蓮

東部海岸線一向是喜歡花蓮的人必踏足之處,來看看三日遊可以如何安排?

親山傍水縱谷行

親山傍水縱谷行

花蓮

花東縱谷橫跨花蓮及台東兩縣市,東有海岸山脈、西倚中央山脈,是一峽長谷地,也由於地理位置特殊,使縱谷沿線擁有熱帶及亞熱帶型氣候,並形成峽谷、溫泉、沖積扇、河階以及惡地等各式地質景觀,且多數地區未受破壞,造就豐富的動、植物生態。

精選飯店

小熊渡假村

小熊渡假村

台東
一泊二食BBQ
3,300元起
大使商務飯店

大使商務飯店

花蓮
1,500元起
今古安民宿

今古安民宿

花蓮
1,300元起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花蓮
1,900元起
泓泉溫泉渡假村

泓泉溫泉渡假村

台東
1,600元起
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
2,8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蘭嶼燈塔

蘭嶼燈塔

三仙台

三仙台

峽谷風光

太魯閣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