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 深度體驗縱谷之美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6/6/4
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配合「臺灣自行車節」所推出的相關系列活動,以自行車及大眾交通工具為主,邀請遊客來趟花東縱谷深度之旅。
鯉魚潭 / Eva隨手拍

鯉魚潭 / Eva隨手拍

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是花東地區最受曙目的單車旅遊活動,也是「臺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之一,活動地點包括花蓮縣境內和台東市,以串聯台九線周邊景點及特色商家為主要遊程,讓參與的國內外遊客不但可以輕鬆感受花東縱谷之美,還有吃又有玩。

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往年的系列活動有:「台東之美」以環繞台東市區為主,為台東部落特色遊程,可體驗悠閒的原鄉生活。「縱谷藝術文化線」行經馬太鞍濕地、光復糖廠、太巴塱文化園區,來趟溼地生態與歷史人文巡禮。「縱谷原野線」則以鯉魚潭風景區為主,享受森林綠茵與潭水交織的浪漫美景,讓花東之美可以在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臺灣自行車活動最大盛事「臺灣自行車節」在每年的11月份熱情登場,由交通部觀光局和各相關單位共同主辦,活動包括自行車登山王挑戰、騎遇福爾摩沙和各縣市所配合的自行車系列活動等,吸引國內外專業車友及一般民眾或家庭親子,一起來體驗騎單車所帶來的各種樂趣。

● 自行車道逍遙遊 http://travel.network.com.tw/biketour/

精選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
2,800元起
今古安民宿

今古安民宿

花蓮
1,300元起
大使商務飯店

大使商務飯店

花蓮
1,500元起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花蓮
1,9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鯉魚山步道景色

鯉魚山

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

馬太鞍濕地生態園區

木棧步道

鯉魚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