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活動系列報導(四) | 宜蘭、花蓮、台東賞月景點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8/8/13
離台北很近的宜蘭一直是網友心目中理想的旅遊渡假地點,加上花蓮、台東的縱谷風景更是不容錯過!旅遊王TravelKing帶您走訪礁溪溫泉、冬山河親水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和知本溫泉等景點,讓中秋假期更加美好!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 Jacky 提供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 Jacky 提供

宜蘭賞月景點推薦
宜蘭豐富的旅遊景點包含蘇澳冷泉、礁溪溫泉、五峰旗瀑布,還有熱鬧的羅東夜市、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與冬山河親水公園。喜歡衝浪的型男辣妹,外澳烏石港獨特的黑色礁石、平坦寬闊的沙灘,白天是衝浪客的天堂,夜晚寧靜的海波與一輪明月升起,景色更是絕美。今年中秋團圓,想來點不同的活動,不妨與來趟宜蘭旅遊,讓假期更美好!
 

鯉魚潭湖光山色的美景 / Jacky提供

鯉魚潭湖光山色的美景 / Jacky提供

花蓮賞月景點推薦
全台第一大縣花蓮擁有太魯閣國家公園、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與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中秋賞月來花蓮旅遊,第一天建議前往鯉魚潭,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晚上住宿太魯閣附近飯店,體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第二天建議行程為:光復糖廠-瑞穗牧場-花蓮東大門夜市,夜晚住宿花蓮市區,方便隔天搭乘最快速的太魯閣號返家。時間充裕的朋友,還可前往花蓮遠雄海洋樂園、紅葉溫泉、慈濟精舍,讓中秋節活動豐富又精彩!

池上伯朗大道 / Eva隨手拍 提供

池上伯朗大道 / Eva隨手拍 提供

台東賞月景點推薦
台東以原住民文化、史前遺址、知本溫泉、花東縱谷及蘭嶼、綠島的獨特景致著名。今年中秋賞月,適和家人慢慢玩,到少汙染的台東旅遊。台東推薦行程,第一天可前往三仙台、泰源幽谷,夜晚住宿知本溫泉區,第二天前往台東森林公園、吉利月世界或到鹿野高台放空、到關山、池上騎單車,享受最悠閒的台東之旅。
延伸閱讀

推薦行程

東台灣峽谷、濱海風光

東台灣峽谷、濱海風光

台東

第一天: 三仙台(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泰源幽谷(東海岸唯一的封閉式盆地地形)→都蘭遺址(三級古蹟,屬於麒麟文化)→水往上流(水流順著水溝往高處流形成奇景)→知本溫泉(夏天也能到知本泡好湯) 第二天: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原始的大自然芬多精)→台東森林公園(佔地3~400公頃,擁有人工湖、枕木步道、森林景觀)→利吉月世界(又名利吉惡地,為台灣少有的惡地層奇景) 第三天: 鹿野高台(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關山環鎮自行車道(國內第一條環鎮單車道)→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灣水雉最大棲息地之一)

精選飯店

伯斯飯店

伯斯飯店

宜蘭
一泊二食限量專案
3,099元起
HOFIVILLA和風飯店

HOFIVILLA和風飯店

宜蘭
Villa之美峇里風情
6,280元起
小熊渡假村

小熊渡假村

台東
一泊二食BBQ
3,300元起
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
2,800元起
葳格行旅

葳格行旅

宜蘭
2,580元起
今古安民宿

今古安民宿

花蓮
1,3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宜蘭旅遊網

宜蘭旅遊網

花蓮旅遊網

花蓮旅遊網

台東旅遊網

台東旅遊網

溫泉汨汨冒出

知本溫泉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休憩座位區

伯朗大道與天堂路

優美冬山河

冬山河親水公園

太平洋公園南濱段

太平洋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