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鯉魚潭深度遊 單車遊潭、賞蝶、賞螢觀光樂無窮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4/4/17
花蓮鯉魚潭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中的知名景點,四周群山環抱,景色非常優美。山邊森林步道、環潭自行車道都是觀光遊憩好去處,春季生態活躍時節更可安排夜間螢火蟲生態之旅。
鯉魚潭/Eva隨手拍

鯉魚潭/Eva隨手拍

鯉魚潭是花蓮縣內最大的內陸湖泊,也是知名的風景區,周邊遊憩資源相當豐富。故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成立後即整合各項資源,將鯉魚潭打造成為一處多元化旅遊景點,方便來花蓮旅遊的遊客可深入探索鯉魚潭之美。

鯉魚潭的環潭自行車專用道長約5公里,沿著湖邊騎行可欣賞動人的湖光山色;鯉魚山上還有數條森林步道,不僅是享受森林浴芬多精的最佳場所,也是觀察大自然生態的好地方。尤其每年春季是鯉魚潭生態最活躍的時節,白天賞蝶、賞鳥並將縱谷美景盡收眼底,夜晚螢火蟲在山邊飛舞,螢光閃爍,更讓鯉魚潭成為夜間生態旅遊的熱門據點。每年初夏,相關單位並舉辦螢火蟲生態之旅,透過一連串相關活動,讓遊客體驗自然生態旅遊的各種樂趣。

戀戀螢火蟲生態之旅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mtravel/firefly/point_detail.asp?point=75
花蓮旅遊、住宿相關資訊,請上花蓮旅遊網 http://hualien.network.com.tw/

精選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
2,800元起
今古安民宿

今古安民宿

花蓮
1,300元起
大使商務飯店

大使商務飯店

花蓮
1,500元起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花蓮
1,9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木棧步道

鯉魚潭

鯉魚潭

鯉魚潭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