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遊FUN暑假-花蓮兆豐休閒農場,體驗農牧野趣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8/5/31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佔地非常廣闊,園區內設有多樣化的休閒空間,其中動物園區以可愛觀賞動物為主,大小朋友可直接撫摸並體驗餵食的樂趣,乳牛區也開放遊客親自哺乳小乳牛,充滿歡樂的休閒農場,是夏天最適合親子的遊憩地點。
兆豐農場/Eva隨手拍

兆豐農場/Eva隨手拍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擁有涼爽歡樂的夏日戲水區、富麗的歐式宮廷花園,有四季繁花盛開的歐式花園、風光明媚的四秀湖,充滿童想的侏儸紀公園,還有全台最大的生態鳥園區,更精心規劃森林遊樂區及多樣化體驗區,是寓教於樂、最適合親子同遊的自然教室。

可愛動物區/Eva隨手拍

可愛動物區/Eva隨手拍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園區廣闊,規劃許多不同主題區,有餐廳、展售中心、大型會議室,果園區、乳牛區、可愛動物區,以及人工湖,可露營、野炊、釣魚、採果、擠牛奶、騎腳踏車等。除此之外,還有藥草植物區、自然鳥園、兒童遊樂區,更有專人解說乳牛的生態習性及飼養方法,遊客可親自哺乳小乳牛;SPA區結合天然風呂、溫泉游泳池、水療池、個人湯屋,可體驗美人泉的療效;夏日遊客最愛的農場戲水區並設有滑水道供小朋友遊玩,豐富多樣的園區設施,是一處老少咸宜的旅遊景點。
環境/Eva隨手拍

環境/Eva隨手拍

來到兆豐,不可錯過的還有用農場內乳牛生產的鮮奶所製作而成的鮮奶冰淇淋,綿密滑順的口感和濃郁的奶香味,一點也不輸國外進口的高價冰淇淋。在農場各販賣處除了原味鮮奶冰淇淋之外,還有鳳梨、桑椹和酪梨等口味,建議您來此旅遊時不要錯過這難得的美味。

花蓮鳳林,是個不同於市區喧嘩的純樸小鎮,除了兆豐這個大型觀光農場外,還擁有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校長夢工廠、讚炭工房、菸樓群、客家文物館、日本移民村等人文自然景點。純淨的自然環境,悠閒的生活情調,讓您感受週休假日不一樣的慢活之旅!


精選飯店

今古安民宿

今古安民宿

花蓮
1,300元起
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
2,800元起
大使商務飯店

大使商務飯店

花蓮
1,500元起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花蓮
1,9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花蓮旅遊網

花蓮旅遊網

入口處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校長夢工廠

校長夢工廠

徐家興菸樓

菸樓文化聚落

新光兆豐大門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讚炭工房

讚炭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