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旅遊

季節限定美景~秋冬必訪落羽松,還未造訪的人快快筆記!

不讓繽紛花海、火紅楓葉專美於前,成片的落羽松也相當有看頭!秋冬正逢落羽松由綠轉橘紅之際,近年來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追松熱,不少秘境也跟著爆紅且陸續被挖掘出來,你去過幾處呢?來來來~旅遊王小編再度翻出口袋名單,分享曾經造訪或想去的賞落羽松熱點供各位列入筆記,不妨利用接下來的週末來場追松之旅!

不怕人擠人!錯過可惜的8條台灣老街(上)

台灣擁有多條老街,舉凡九份老街、淡水老街、內灣老街、安平老街、鹿港老街等,因皆具高知名度,每逢假日總是人滿為患,而在人潮就是錢潮的商業化影響下,不免失去原有古味,但你知道嗎?台灣還有多處不能錯過的「遺珠」,TravelKing旅遊王為此特別整理略有名氣但人潮較少的8條老街,讓你輕鬆「慢」遊不怕人擠人。

口袋名單在這!盤點10個你可能聽過但不一定去過的景點(上)

全台大大小小旅遊景點,在台北、宜蘭、花蓮、台東以及屏東等縣市,相信有不少你聽過但不一定造訪過的景點,甚至早已列入口袋名單卻遲未前往,別再等了!沒去過的朋友快翻開筆記本,讓旅遊王帶你一探究竟。

放暑假 | 來參加夏季音樂盛典喚醒你的搖滾魂!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嘉義Wake Up音樂祭、花蓮夏戀嘉年華、宜蘭音浪頭城…熱情的暑假,就是要盡情歡樂、盡情搖滾!

天冷下雨都免驚!5個花蓮室內景點推薦

不怕雨天破壞興致,TravelKing旅遊王推薦5個花蓮旅行的室內行程、親子景點,讓你的花蓮行程依舊好玩!

秋冬賞楓葉、落羽松林 6大熱點拍照超仙氣

賞楓葉、拍落羽松林,今年秋冬到這些地方就對了!六大景點讓你拍出又美又仙氣的意境照。

清空年假|花蓮美景玩3天2夜也不夠

又到年底了,年假是不是還沒有休完呢?辛苦工作了一整年,就利用年假安排到花蓮旅遊,投身在大自然與美景的懷抱中,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吧!

花蓮旅遊行程(二)溯溪、獨木舟,挑戰冒險的夏天

夏季的花蓮是最適合玩水的地方,除了眾所皆知的秀姑巒溪泛舟外,還可以選擇到太魯閣清水斷崖划獨木舟欣賞世界奇景或到砂婆礑溪、白鮑溪、三棧溪等多條河流溯溪冒險,渡過最有活力的夏天。

玩到不想回家!全台6間親子飯店推薦

帶著孩子出門旅行,飯店設施、活動趣味程度都是考慮的一大重點,TravelKing旅遊王精選全台親子飯店,各有多元的設施及豐富活動,讓一家人在飯店內就能享受開心又盡興的親子之旅。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 亮點:兒童遊戲區、金SPA會館、貓餐廳 入住大自然環繞的東森山林渡假酒店,體驗原始山林的住宿樂趣,飯店也體貼設置寵物客房,讓你出遊不必捨下毛小孩,帶寵物一同輕鬆旅行。飯店規劃超豐富的設施環境和活動內容,包括多功能的..

親子消暑推薦!全台7個免費玩水景點

熱到受不了,那就跟著TravelKing旅遊王的全台7個免費玩水景點泡水去!大人小孩一起躲進水裡避暑,好玩、省荷包又能清涼一夏。

連假旅遊去花蓮:白天出海賞鯨,夜晚尋找螢火蟲

連續假期去哪玩?花蓮外海因黑潮經過,海洋資源豐富,鯨豚發現比率非常高,是很好的賞鯨景點,每年四月到十月為最佳賞鯨季,同時三月到五月也是螢火蟲大發生季,正是大人帶小孩一起來趟親子生態旅遊的最佳時機。

健行正夯!和孩子一起走台灣知名步道

近年來喜歡運動的人越來越多,包括路跑、健行等不太需要裝備且隨時能都參加的活動也更加熱門了起來,尤其是難度不高、景觀優美風景秀麗的步道更適合全家大小或親朋好友一起同行。

太魯閣小錐麓步道 美麗又刺激的體驗

由太魯閣國家公園闢建完成的小錐麓步道全長雖然只有650公尺,但依山坡而建並緊鄰立霧溪,可盡覽峽谷與溪流美景,其中只限單人通行的吊橋段,即使需要排隊等候也不減人潮,是太魯閣最受歡迎的景觀型步道之一。

來花蓮路跑吧!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花蓮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於每年11-12月份舉行,從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前出發,經太魯閣大橋、蘇花公路舊線、中橫公路、長春祠、天祥等地,沿途景觀壯麗,可說是台灣最美麗的賽道。

臺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開跑

秋末冬初,正是台灣氣候最宜人的季節,也是最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的時候,台灣自行車節即選在每年10月-11月份展開,一系列活動舉辦場地包括國際知名景點日月潭、玉山,和花蓮、台東、台北、台中等全台各縣市,邀請喜愛騎自行車的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中秋連假輕鬆出遊-宜花東賞月好去處

中秋節連續假期到哪兒玩好?離台北很近的宜蘭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理想的渡假地點,連續假期若時間夠用,還可以安排到花蓮、台東欣賞縱谷美景!TravelKing旅遊王精選梅花湖風景區、花蓮七星潭和台東加路蘭遊憩區等適合中秋賞月及活動的景點,讓您及早規畫行程,中秋快樂出遊!

花蓮金針花季~赤柯山農村、古厝與花海美景

花蓮金針花季期間除了六十石山外,另一處賞花景點「赤柯山」也非常值得一遊。在這裡,滿山金針花隨地勢地伏,加上宜人的鄉間農村風情,更是令人難忘。

全台走透透:幾米景點追尋之旅

幾米出沒注意!TravelKing旅遊王為你整理全台的「幾米景點」,包括台北南港車站、宜蘭幾米廣場、花蓮翰品酒店、台東比西里岸…等地,讓幾米粉絲能夠輕鬆追尋它們的蹤跡。

悠遊玉里~騎單車賞稻浪

花蓮玉里位於台九線花東縱谷上,赤柯山、安通溫泉、鐵份瀑布是當地著名景點,還有綿延不絕的稻浪景觀,紅色雙拱橋襯著背後的起伏山巒,加上火車不時穿梭其間,不可錯過的大自然美景,一年四季都適合來此輕鬆漫遊。

小氣出遊去:遊世界級美景不用錢 在花蓮大口呼吸清新空氣

漲漲漲!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想到擁有好山好水的花蓮旅遊卻又怕荷包空空?那就讓旅遊王TravelKing幫您規劃超省錢的小氣旅行!讓您不花大錢也能遨遊世界級美景。而在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旅遊王TravelKing設置了低碳旅遊環保住宿專區,不僅讓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更能精打細算省荷包。漲價沒在怕!花小錢淡定出遊一樣可以玩得盡興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