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年假|花蓮美景玩3天2夜也不夠

By Lu,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8/11/15
又到年底了,年假是不是還沒有休完呢?辛苦工作了一整年,就利用年假安排到花蓮旅遊,投身在大自然與美景的懷抱中,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吧!
花東縱谷下的瑞穗牧場/xcatx

花東縱谷下的瑞穗牧場/xcatx

🐮 親子手牽手去踏青餵牛喝鮮奶∣花蓮瑞穗牧場
秋高氣爽的季節到風光明媚的牧場玩最適合了!佔地40甲的瑞穗牧場裡設有親子遊憩區、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自行車道等設施,這裡還是花蓮縣最大的乳牛養殖區,當然不能錯過鮮奶、饅頭及各種乳製品。開闊的園區讓小朋友可以盡情跑跳,還可以親手餵牛吃牧草,是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
林田山鐵道遺跡/Eva隨手拍

林田山鐵道遺跡/Eva隨手拍

😍 收集文青必打卡景點∣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花蓮旅遊人氣打卡景點當然少不了鳳林鄉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大量保留了日據時期辦公廳舍、運木鐵道與火車及各種伐木器具的林田山曾是台灣四大林場之一,目前仍有少數退休員工居住於此,濃厚的歷史氛圍、珍貴的鐵道遺跡、充滿檜木香的文青咖啡館和令人身心舒暢的自然美景,不論是打卡拍美照上傳或放空享受悠閒時光,林田山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花蓮紅葉溫泉旅社大眾池

花蓮紅葉溫泉旅社大眾池

🛀 冬天最棒的享受賞楓泡溫泉∣花蓮紅葉溫泉
四面環山的紅葉溫泉是日據時期的公共浴場,日式風情的木造建築保留仍然很完整,在這裡不僅可以看到聳立的中央山脈,還有著名的紅葉溫泉旅社,優良的泉質、悠閒的泡湯環境,加上秋冬季節紅葉布滿整片山林,讓人不禁沉醉在這靜謐又美好的氣氛中。
➤來去紅葉溫泉旅社住一晚
除了這些景點外,TravelKing 也集結了各式花蓮主題旅遊,讓你用各種不同的角度發現花蓮之美。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hualien/tour.asp
延伸閱讀

精選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

花蓮
2,800元起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旅路渡假商務旅館

花蓮
1,900元起
今古安民宿

今古安民宿

花蓮
1,300元起
大使商務飯店

大使商務飯店

花蓮
1,50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溫泉泡湯

溫泉泡湯

花蓮旅遊網

花蓮旅遊網

瑞穗牧場

瑞穗自行車道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

瑞穗溫泉區

瑞穗溫泉

紅葉溫泉旅社門口

花蓮紅葉溫泉

入口處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鳳林自行車道

鳳林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