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旅遊

季節限定美景~秋冬必訪落羽松,還未造訪的人快快筆記!

不讓繽紛花海、火紅楓葉專美於前,成片的落羽松也相當有看頭!秋冬正逢落羽松由綠轉橘紅之際,近年來全台各地掀起一股追松熱,不少秘境也跟著爆紅且陸續被挖掘出來,你去過幾處呢?來來來~旅遊王小編再度翻出口袋名單,分享曾經造訪或想去的賞落羽松熱點供各位列入筆記,不妨利用接下來的週末來場追松之旅!

秋意漸濃、楓葉將轉紅!台灣西部八大賞楓熱區報報

烈日悶熱的盛夏高溫逐漸遠離,秋意漸濃的涼爽氣候正是出遊好時機,各地楓葉也將轉紅!TravelKing旅遊王特別彙整台灣西部八處著名賞楓熱區,秋天安排出遊不妨直接列入行程,讓你由南到北愜意賞楓。

走進南投上山避暑 | 不讓日月潭、清境專美於前 竹山鹿谷美景等你來探索

不靠海的南投是台灣觀光大縣,多數人前往南投旅遊往往選擇清境農場或日月潭,但其實溪頭所在的鹿谷鄉,以及杉林溪所在的竹山鎮,都擁有群山環繞、綠意盎然的自然環境,其中包含內湖國小、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忘憂森林、八卦茶園、太極峽谷、麒麟潭等眾多特色景區都等著你前往探索!

秋冬雲海之旅!台灣高山絕美仙境等你來

台灣高山密布縱貫南北,讓人為之驚豔的山巒美景,不時吸引國內外遊客或攝影愛好者上山取景,如阿里山、觀霧雪霸、合歡山就是熱門地點,舉凡日出、雲海、夕陽、晚霞或浩瀚星空皆宛如仙境。

秋冬賞楓葉、落羽松林 6大熱點拍照超仙氣

賞楓葉、拍落羽松林,今年秋冬到這些地方就對了!六大景點讓你拍出又美又仙氣的意境照。

來去放閃!週末一起約會,跟著「情人」出遊趣

情人節來臨!雖然情侶們在平時已安排各種約會,但難得的節日總是想安排旅遊,台灣有不少適合情人同遊的景點,遇到平日沒關係,可以先記下來安排週末出遊,今年就跟著TravelKing前往「應景」的情人景點放閃,讓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南投鹿谷舒壓之旅-群山環繞綠意盎然 大自然美好風景等你來

南投是台灣知名的觀光大縣,來南投旅遊很多人都會選擇到清境農場或是日月潭,其實溪頭森林遊樂區所在的鹿谷鄉不是只有溪頭和妖怪村,群山環繞綠意盎然的鹿谷,還有很多好玩地方等你來。

聖誕特輯:交換禮物?來觀光工廠DIY甜點吧!(下)

不管你在苦惱交換禮物或是出門玩的景點,好玩有趣又能DIY甜點的觀光工廠是你的聖誕節首選!TravelKing旅遊王精選提供烘焙DIY活動的觀光工廠,讓你玩得開心也能帶回美味點心。

高山涼夏,暑假親子暢遊清境風車節

一年一度的清境風車節是南投清境農場最繽紛的季節,上萬支五顏六色的風車組成各種裝置造型集中在清境農場亮相,為清境增添許多亮麗風景。此外,還有2017年新開放的天空步道和不論大人小孩都愛看的羊咩咩脫毛秀和馬術秀等,讓清境農場人氣始終不墜。暑假,就帶著你最愛的家人到清境享受最涼爽自然的夏天!

春天賞櫻季節 讓我們追櫻去

農曆春節過後就是迎接春天來臨的季節,雖然台灣一年四季百花盛開,各縣市花季花海不間斷,但春天綻放的櫻花美景還是吸引許多追櫻人潮到各地賞花,不論是在烏來、陽明山、武陵農場或淡水,都能捕捉到最美的櫻花,貪看櫻花美景的你,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追櫻去吧!

新春旅遊:中台灣賞花看燈會

冬末春初也是新的一年開始,全台各地也陸續舉辦各種精彩活動,何不利用春節連假期間出去走走,安排一趟新春旅遊。尤其是返鄉回中南部過節的旅人,正好就近出遊,到台中、彰化、南投或雲林享受假期輕旅行。

財氣亨通走春趣,走訪人氣財神廟助你「牛」轉乾坤好運一路發

春節期間不免俗的都想財氣亨通!TravelKing旅遊王網羅曾由某知名網站公司舉辦「台灣十大財神廟」票選活動,最後評選出的熱門財神廟,各大廟宇遍及北、中、南,包括南投竹山紫南宮、新北金山財神廟、新北中和烘爐地、屏東車城福安宮...等,春節假期不妨到這些地方走春求財運,讓你新的一年平安順遂、「牛」轉乾坤好運一路發。

臺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開跑

秋末冬初,正是台灣氣候最宜人的季節,也是最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的時候,台灣自行車節即選在每年10月-11月份展開,一系列活動舉辦場地包括國際知名景點日月潭、玉山,和花蓮、台東、台北、台中等全台各縣市,邀請喜愛騎自行車的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活動之一「日月潭Come! Bikeday 自行車嘉年華」在每年10-11月登場,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起在最舒適的季節裏暢遊全球最美麗的自行車道之一「日月潭自行車道」。

聖誕節跨年夜 到清境農場體驗北國風情

冬季的清境農場更美麗了!為配合聖誕節及跨年夜的到來,清境農場周邊佈置有超大型聖誕燈海,不僅可以欣賞造型燈飾與花海交織的美景,在著名的高山party「清境迎雪季跨年晚會」中還可見到炫麗的煙火照亮清境夜空。

「林」來瘋了沒:蓊鬱迷蹤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尋楓蹤

秋風起,掀涼風!酷熱的夏天宣告結束,秋高氣爽的天氣最適合出遊!台灣擁有多變的地形,矗立的中央山脈孕育出美麗生物;造就出自然美景,而秋天旅遊如要應景,莫過於欣賞滿山楓紅,驅車來到南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深山中滿是高聳的巨木與楓葉林,呼吸芬多精成了最唾手可得的奢侈品!

春天旅遊鐵馬行:日月潭全球最美單車道 快意馳騁湖光山色間

春天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騎乘單車出遊,南投縣埔里、車埕等鄉鎮都是很好的選擇,其中位於魚池鄉的日月潭風景區,這裡規劃了多條適合親子同遊的自行車道,騎乘在潭邊欣賞美景,絕對是您安排春遊單車行的不二之選。

三月賞櫻季:南投群櫻綻放!體驗絕色美景、吐納芬多精

春天櫻花季節,在台灣許多縣市皆可賞櫻,其中南投九族櫻花季、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都是相當知名的賞櫻地點。

南投旅遊線 到溪頭、合歡山、清境遨遊山林美景

南投,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擁有著許多秀麗的旅遊景觀,日月潭、溪頭、清境、合歡山等著名景點,都是國內遊客出遊的選擇也是國外旅客來台必選之一。

台灣溫泉旅遊優質選 假日泡湯的好選擇

台灣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冬季全台各地泡湯文化相當盛行,北部知名的有北投溫泉、陽明山溫泉和宜蘭礁溪溫泉,南部關子嶺溫泉是國內少數的泥漿溫泉,還有台東知本和花蓮紅葉等地,都是台灣溫泉旅遊優質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