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涼夏,暑假親子暢遊清境風車節

By Lu,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9/7/4
一年一度的清境風車節是南投清境農場最繽紛的季節,上萬支五顏六色的風車組成各種裝置造型集中在清境農場亮相,為清境增添許多亮麗風景。此外,還有2017年新開放的天空步道和不論大人小孩都愛看的羊咩咩脫毛秀和馬術秀等,讓清境農場人氣始終不墜。暑假,就帶著你最愛的家人到清境享受最涼爽自然的夏天!
清境風車節造景/Eva隨手拍

清境風車節造景/Eva隨手拍

每年七至八月暑假期間,南投清境農場都會舉辦清境風車節,上萬支顏色鮮艷的風車迎風旋轉讓清境農場的夏天格外迷人,五彩斑斕的風車與獨特的高山風情構成夢幻般的場景,讓每個到來的遊客忍不住要拍照打卡留下這片美麗風景,不少家長也利用暑假期間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清境旅遊,一方面欣賞風車造景,一方面避暑,在高山上享受涼爽的夏天。
🐑2019清境一夏風起飛羊
活動日期:2019/6/29-2019/09/01
活動地點:清境農場觀山牧區


清境農場最受歡迎的綿羊秀/Leon

清境農場最受歡迎的綿羊秀/Leon

清境一日遊:清境天空步道→青青草原看風車→綿羊剪毛秀→馬術秀

清境農場必看-綿羊秀
來清境農場看風車,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農場綿羊秀,每個例假日早上和下午各一場的羊咩咩脫毛秀表演精彩又有趣,暑假期間除了週三和雨天外更是天天都有,讓大小朋友看個過癮,表演結束後還可以近距離和羊咩咩拍照,非常有趣。
清境天空步道/娥

清境天空步道/娥

清境農場必遊-清境天空步道
全長大約1.2公里的清境天空步道於2017年正式啟用,是清境農場最受遊客歡迎的新景點,採高架鋼構設計的步道從國民賓館到青青草原南票口,行走於高架步道可遠眺中央山脈與奇萊山美景,沿途並設有景觀平台,可將美景盡收眼底。
擺夷料理/Eva隨手拍

擺夷料理/Eva隨手拍

清境推薦美食-雲南料理擺夷美食
清境地區最早來此開墾的族群是以擺夷為主的滇緬邊疆少數民族,大約落腳在博望新村、定遠及壽廷等三個村落,其中以博望新村的擺夷少數民族保存得最為完整,除了帶來特殊的擺夷文化及風俗特色外,當然也少不了雲南擺夷料理,如雲南椒麻雞、糯米粑粑、米干等等,來清境可別錯過這些美食喔。
延伸閱讀

精選飯店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南投
2024假日逍遙遊
6,200元起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
年度一泊一食
4,900元起
泰湖樓

泰湖樓

南投
2,106元起
珍谷渡假山莊

珍谷渡假山莊

南投
2,59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學生訂房

學生訂房

清境旅遊網

清境旅遊網

徒步園區遠眺美麗河景

小瑞士花園

石門山

合歡山

2015清境風車節(觀山牧區)

清境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