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9/7/4
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活動之一「日月潭Come! Bikeday 自行車嘉年華」在每年10-11月登場,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起在最舒適的季節裏暢遊全球最美麗的自行車道之一「日月潭自行車道」。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Proboss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Proboss

日月潭之美,不論晨昏、不論四季!想感受日月潭絕色美景,許多人選擇乘船遊湖及騎單車享受沿途風光。近年來單車風氣盛行,且日月潭自行車道建設完整,讓遊客可以用最悠閒的速度環湖一周,以不同的角度慢慢欣賞日月潭美景,尤其是向山自行車步道路段,其中約有400公尺跨越湖面,視野開闊,景色優美,是日月潭最受喜愛的水上自行車道。
🚴 水上車道-向山自行車道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biketour/introduce.asp?key=104675
纜車站-水蛙頭臨湖步道/旅遊王攝影組

纜車站-水蛙頭臨湖步道/旅遊王攝影組

台灣自行車節四大主軸活動之一「日月潭Come! Bikeday 自行車嘉年華」也是南投秋季盛會「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於每年10-11月份舉行,內容包括環潭挑戰賽、日月潭單車逍遙遊、兒童滑步車比賽及2016年新增的日月潭-松柏嶺自行車挑戰等,有適合全家親子一同騎行的輕鬆路線,也有適合專業車手的挑戰等級,邀請全世界喜愛騎單車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 適合親子共騎的水蛙頭臨湖步道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biketour/introduce.asp?key=105332
向山自行車道旁/Lu

向山自行車道旁/Lu

🎆 2019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相關活動日程
2019/10/19 台灣大哥大音樂會
2019/10/27 環湖馬拉松
2019/11/02 潭饗原音音樂會
2019/11/03 自行車嘉年華
2019/11/09 NTSO音樂會
延伸閱讀

推薦行程

日月潭旅遊。唯美水沙連之旅

日月潭旅遊。唯美水沙連之旅

南投

日月潭晨昏四季景色不同值得你慢慢體會,乘纜車觀湖景、搭船環湖、或是騎單車、步行在自行車步道上欣賞如詩如畫的日月潭。

精選飯店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御朝休閒渡假村

南投
2024假日逍遙遊
6,200元起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

南投
年度一泊一食
4,900元起
珍谷渡假山莊

珍谷渡假山莊

南投
2,590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日月潭旅遊網

日月潭旅遊網

四周群巒疊翠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

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

月潭自行車道可途經向山遊客中心

月潭自行車道

向山自行車道

向山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