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旅遊

老街巡禮系列報導:大溪老街 故人已逝 風華長留

大溪老街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中山路、中央路三條歷史街屋,擁有文化與歷史的魅力,TravelKing旅遊王規劃週休二日桃園旅遊行程,帶你走遍後慈湖、慈湖、大溪陵寢、大溪老街、大溪中正公園、李騰芳古厝館等景點,兩天一夜玩遍大溪。

新春壯遊行:採莓、泡湯、吃活魚 來客家庄尋找兒時回憶

春節假期除了大吃大喝打麻將外,有安排其他的走春活動嗎?TravelKing旅遊王特別策劃走春旅遊路線,別在家裡待到發霉囉!趕快收拾行囊,來場上山下海精彩的壯遊旅行。新春壯遊行第二站帶您來到蘊含豐富客家文化的桃竹苗地區,這裡有著名的石門水庫景觀及活魚大餐、熱鬧的內灣老街、結合大規模動植物生態的綠世界生態農場,還有每年初春的大湖草莓季,都值得您前往遊覽。 新春壯遊行桃竹苗建議行程第一天: 【角板山公園】→【角板山..

觀音蓮花季,夏日桃園二日遊!

桃園觀音是北台灣賞蓮重鎮,近幾年「北觀音、南白河」的名氣越來越響亮,當蓮花盛開時「觀音蓮花季」也盛大展開,週休假期安排觀音賞蓮的同時,也別忘了順遊大溪和鶯歌知名景點,才能不虛此行。

桐花祭開鑼!全台各縣市攜手歡迎您

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所創立的「客家桐花祭」是全台春夏交替時期大型嘉年華活動,十多個縣市的客家庄皆熱情參與,一系列活動就是要讓遊客沉浸在白色浪漫的桐花香中。

台灣好行無縫接駁 一票到底好方便

想旅遊台灣,但沒車嗎?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強力推銷台灣觀光,特別為背包客、無車族、外國遊客等族群,選定全台數條特色觀光路線,定名為「台灣好行」的無縫接駁旅遊計劃,整合全台各縣市旅遊資源,並進行各種交通工具之間的銜接使用,讓自行規劃行程的旅客或想更輕鬆出遊的旅人們,也能盡情暢遊全台各大熱門景點。..

森林遊樂區(二) 東眼山探索秘境森林

森林遊樂區不僅是夏日旅遊的快樂天堂,四季不同景色也非常適合全年度旅遊!旅遊王TravelKing特別規劃「森林遊樂區」系列報導,提供最夯的玩樂情報,邀您一同探索森林秘境!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森林繁茂,因山形酷似「向東望之大眼睛」而得名。

賞桐花指南(二) 北台灣熱門賞桐景點

一年一度的桐花季於每年4月登場!北台灣由土城、桃園、新竹三縣市領軍,看桐花、玩桐花、吃桐花,體驗一「桐」遊玩的樂趣,享受精緻的桐花饗宴,加上春夏正值螢火蟲閃亮的季節,也可順遊欣賞點點螢光的美景。

賞桐花指南(一) 油桐花小常識

每年4、5月台灣各地的油桐花陸續綻放,滿山遍野的白色桐花為山區增添許多浪漫氣息,尤其春風吹過花瓣紛紛飄落時的美麗場景,讓每年桐花祭都吸引了許多遊慕名前往。準備開始規劃您的賞油桐花之旅嗎?就讓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 帶您去賞雪白桐花吧!

漁港之旅(三)桃園永安漁港,動靜皆宜的周休私房景點

桃園永安漁港位於新屋鄉崁頭厝,距離桃園新屋綠色走廊大約3公里,擁有海洋森林和濱海景觀特色。位於永安漁港北岸的紅樹林溼地,是生態教學的好所在;新屋綠色走廊南岸濱海自行車道適合全家人利用週末假日來享受騎鐡馬的樂趣。

自行車環台賽開跑 台灣美景成為賽事路線

歷史悠久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於每年3月份舉行,精心規劃的路線不僅符合國際水準,更將台灣各縣市特有的美景呈現出來,讓自行車比賽結合觀光旅遊一同行銷台灣。

中秋節賞月景點大搜查(一)北台灣

中秋節是非常重要的中國傳統節日,農曆八月十五日皎潔圓潤的月色更有著千年的神話傳說。中國三大傳統節日之一的中秋節也是台灣國定假日,應該到哪裡賞月?應該怎麼安排假期呢?TravelKing旅遊王為您整理。

春節走春何處去系列一~北部之旅

春節長假出遊想要去那裡玩呢?想要在悠閒、自在、無拘束的放鬆一天讓生活多一些回憶嗎?旅遊王TravelKing 蒐集了一些北部具特色又方便的景點,提供給春節想出外走走的您做參考,不管是開車、搭公車或者搭捷運都麻ㄟ通哦!

拉拉山上水蜜桃之旅

酷熱無情的夏日,是否消磨了你大半的活力?此時最想做的事就是大咬一口粉嫩多汁、芳香撲鼻的水蜜桃啦!讓我們帶您走訪水蜜桃的甜蜜故鄉-拉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