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蓮花季,夏日桃園二日遊!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5/6/16
桃園觀音是北台灣賞蓮重鎮,近幾年「北觀音、南白河」的名氣越來越響亮,當蓮花盛開時「觀音蓮花季」也盛大展開,週休假期安排觀音賞蓮的同時,也別忘了順遊大溪和鶯歌知名景點,才能不虛此行。
觀音賞蓮 / Eva隨手拍

觀音賞蓮 / Eva隨手拍

夏天到了,又是觀音蓮花的賞花季節,「北觀音、南白河」的名氣越來越響亮,讓居住在北部且喜愛蓮花的民眾不必大老遠跑到台南,在桃園觀音就可以賞到美麗的蓮花。週休二日安排到觀音賞蓮花時,還可以一次把鶯歌及大溪知名景點玩一遍,再到觀音濱海遊憩區觀海賞景,讓這一趟賞蓮行程充滿各種美好回憶!

● 第一天:
鶯歌(鶯歌陶瓷博物館、鶯歌老街)→兩蔣文化園區(慈湖、大溪陵寢、慈湖紀念雕像公園、大溪中正公園)→大溪花海農場→大溪老街
● 第二天:
觀音蓮花→觀音濱海遊憩區
帝王蓮 / Eva隨手拍

帝王蓮 / Eva隨手拍

聲名遠播的鶯歌,距離桃園不遠,桃園二日遊不妨以鶯歌捏陶作為首站。鶯歌陶瓷博物館與鶯歌老街,一個是現代化、全台唯一的陶瓷博物館,一個是鶯歌陶瓷的發源地,遊客可以親手體驗捏陶樂趣,做一個獨一無二的陶藝品。 逛完鶯歌,接著前往兩蔣文化園區,欣賞好山、好水、好漂亮的慈湖,還有大溪陵寢莊嚴肅穆的衛兵交接,以及慈湖雕像紀念公園,這裡擺放了全台各處收集來的兩蔣雕塑,還有復古味的黃埔食堂、Q版兩蔣紀念品販售。離開慈湖以後,可以到隔壁的大溪花海農場參觀,這裡曾有多部偶像劇在此取景,包含〈我的祕密花園〉、〈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等。
觀音濱海遊憩區 / Eva隨手拍

觀音濱海遊憩區 / Eva隨手拍

逛完這麼多景點以後,可以前往大溪老街用餐,大溪老街除了豆干好吃,巴洛克式的老洋房和「面寬窄,縱深長」的街屋,讓人好像在時光隧道裡散步!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以後,就直奔觀音賞蓮花吧!桃園觀音與台南白河是台灣最重要的兩處賞蓮景點,百花齊放的花田,可以欣賞各式蓮花、品味蓮花餐,還可以乘坐大王蓮在水上漂,非常有趣喔!最後,前往充滿南國風情的觀音濱海遊憩區遊玩,原為觀音海水浴場的觀音濱海遊憩區是充滿浪漫氣息的休閒景點,黃昏時刻到一望無際的沙灘上賞夕陽、看風車,小朋友還可以在一旁玩沙戲水,舒服地渡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精選飯店

福容大飯店-中壢

福容大飯店-中壢

桃園
2024 純住房住房專案
2,600元起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桃園
等一杯咖啡
1,888元起
福容大飯店-桃園

福容大飯店-桃園

桃園
3,550元起
中壢米堤大飯店

中壢米堤大飯店

桃園
2,888元起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賞花季

賞花季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觀光工廠

觀光工廠

歐洲風格建築

大溪老街(和平老街)

201605慈湖

慈湖

觀音濱海遊憩區(原觀音海水浴場)

觀音濱海遊憩區(原觀音海水浴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