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士維爾

昆士蘭省 Queensland - 湯士維爾Townsville

湯士維爾位於大堡礁北端,是昆士蘭北部的商業中心及渡假勝地,也是澳洲最大的熱帶城市,其特色在於在大城市的煩囂中融匯了許多熱帶地區多采多姿。在這裡,完善的交通可以通往內陸(The Outback)、雨林、國家公園、附近的群島、大堡礁等旅遊勝地。笑聲燦爛的娛樂設施及人潮,很多富有殖民地風彩的早期傳統,現代化、運輸熱絡的國際機場,乾燥晴朗而又陽光普照的氣候,這些條件深深吸引著澳洲久遠以來一直努力生活的人們,大家匯聚在這兒終於形成了 ...昆士蘭的第二大城 - 湯士維爾 ( Townsville )。

這是個風景秀麗的港城,建於城堡山(Castle Hil1)之下,具備了一切商業中心的忙碌與旅遊中心的輕鬆特質。登上城堡山頂,可盡收全城美景,包括克利夫灣(Cleveland Bay) 及磁力島(Magnetic Island)等地。

圖文提供/凱行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