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色飯店

獨具人文氣息的孟宗山莊大飯店

南投

2018年入選為「年度星旅100」 特色之星推薦的孟宗山莊大飯店位於南投縣鹿谷鄉著名景點「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旁,擁有純淨的自然美景與清新空氣,是享受森林芬多精,放鬆休閒及森林療癒的好地方。 具有人文氣息的孟宗山莊,首先在戶外的石頭上就可以發現由竹山詩人所創作的作品,進入大廳開始,一幅幅詩詞書畫與擺設,讓室內空間充滿藝文與自然寧靜的悠閒氛圍,庭園的百年柳杉林、銀杏林及頂樓360度觀景台更是住客獨享的私房景點。..

享受溫泉、海洋沙灘與自然環繞的親子飯店【福容大飯店-福隆】

新北

福容大飯店-福隆位於東北角,著名景點福隆海水浴場旁,長達近三公里的黃金海岸,沙質柔軟細密,是大人小孩玩水堆沙最完美的地點。全新開幕的福容福隆飯店新館不僅提供無邊際泳池、兒童遊戲室等多樣化設施,大坪數客房更適合親子同住。

澎湖長春大飯店 飽覽菊島的風光明媚

澎湖

長春大飯店歷史悠久,可說是澎湖的老字號旅館,也是第一家以海洋生態為主題的飯店。

英仕山莊坐落太平山必經之地 位置得天獨厚

宜蘭

太平山英仕山莊海拔400公尺,是前往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必經之地,四周重巒疊翠、綠水瑩瑩,得天獨厚的位置,讓人可大口大口呼吸芬多精,代謝過多的壓力與煩惱

淡水福容大飯店 停泊漁人碼頭的愛之船

新北

淡水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以愛之船之姿座落於浪漫的漁人碼頭上,不但擁有最佳視野

台東加走灣 腳底按摩隨叫隨到

台東

位在花東海岸公路中途點的加走灣旅店,旅館的後方步行數分鐘,就可以走到一處綿延的沙灘,沙灘開闊,可遙望三仙台,高山挾大海,風光優美,令人難忘。旅館另一項特色,就是享受正宗道地的「足底按摩,加走灣旅店可以稱得上是足底按摩的發源地。

奮起湖大飯店 彷如世外桃源

嘉義

奮起湖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因三面環山,每當晨昏之際,山谷常飄雲霧,參天古木若隱若現,仿若現置身世外桃源般。位在奮起湖老街上的奮起湖大飯店,是當地第一家飯店,也是現在流行的「奮起湖鐵路便當」的創始店,現在全台統一超商店裡頭,每天賣出上萬個的奮起湖鐵路便當,盒子上的人樣,就是奮起湖的老板林金坤先生,隨著便當的暢銷,也讓林金坤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堪稱是全國飯店老板中,曝光度最高的一位。

宜蘭伯斯飯店 想吃西餐隨時上菜

宜蘭

位於宜蘭市區的伯斯飯店,有著巴洛克式的外觀,宏偉氣派,吸引住每位經過遊客的注目,由於飯店距火車站步行僅需3分鐘,又臨近觀光夜市,飯店還附設免費停車場,客房內有免費的寬頻網路,並提供免費不限次數的單車出租,集這些優點,讓伯斯飯店成為蘭陽平原數一數二的商務兼度假型飯店。

嘉賓閣溫泉飯店 依傍公園設施典雅

台北

位於北投捷運站出口附近的嘉賓閣溫泉飯店,是一家設施典雅的溫泉飯店,有47間各式溫泉套房,每個客房內都有溫泉水可供泡湯。嘉賓閣的房間類型分為4人房和2人房兩大類,每一種還各自有多種不同風格的設計,如最高等級的「幸福4人房」中,還依泡湯方式,分為按摩浴缸和黑鑽石浴缸兩種,有的客房浴室內還有檜木桶,房間數雖不多,但選擇性多,是這家溫泉飯店的特色。

北投泉都溫泉會館 真正好泉

台北

北投地區的新舊溫泉旅館大約有40多家,各有特色,其中位於新北投捷運車站出口處的泉都溫泉會館,就是一家優質的溫泉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