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特色饭店

独具人文气息的孟宗山庄大饭店

南投

2018年入选为「年度星旅100」 特色之星推荐的孟宗山庄大饭店位于南投县鹿谷乡著名景点「溪头自然教育园区」旁,拥有纯净的自然美景与清新空气,是享受森林芬多精,放松休闲及森林疗愈的好地方。 具有人文气息的孟宗山庄,首先在户外的石头上就可以发现由竹山诗人所创作的作品,进入大厅开始,一幅幅诗词书画与摆设,让室内空间充满艺文与自然宁静的悠闲氛围,庭园的百年柳杉林、银杏林及顶楼360度观景台更是住客独享的私房景点。..

享受温泉、海洋沙滩与自然环绕的亲子饭店【福容大饭店-福隆】

新北

福容大饭店-福隆位于东北角,著名景点福隆海水浴场旁,长达近三公里的黄金海岸,沙质柔软细密,是大人小孩玩水堆沙最完美的地点。全新开幕的福容福隆饭店新馆不仅提供无边际泳池、儿童游戏室等多样化设施,大坪数客房更适合亲子同住。

澎湖长春大饭店 饱览菊岛的风光明媚

澎湖

长春大饭店历史悠久,可说是澎湖的老字号旅馆,也是第一家以海洋生态为主题的饭店。

英仕山庄坐落太平山必经之地 位置得天独厚

宜兰

太平山英仕山庄海拔400公尺,是前往太平山森林游乐区的必经之地,四周重峦叠翠、绿水莹莹,得天独厚的位置,让人可大口大口呼吸芬多精,代谢过多的压力与烦恼

淡水福容大饭店 停泊渔人码头的爱之船

新北

淡水福容大饭店-渔人码头以爱之船之姿座落于浪漫的渔人码头上,不但拥有最佳视野

台东加走湾 脚底按摩随叫随到

台东

位在花东海岸公路中途点的加走湾旅店,旅馆的后方步行数分钟,就可以走到一处绵延的沙滩,沙滩开阔,可遥望三仙台,高山挟大海,风光优美,令人难忘。旅馆另一项特色,就是享受正宗道地的「足底按摩,加走湾旅店可以称得上是足底按摩的发源地。

奋起湖大饭店 彷如世外桃源

嘉义

奋起湖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因三面环山,每当晨昏之际,山谷常飘云雾,参天古木若隐若现,仿若现置身世外桃源般。位在奋起湖老街上的奋起湖大饭店,是当地第一家饭店,也是现在流行的「奋起湖铁路便当」的创始店,现在全台统一超商店里头,每天卖出上万个的奋起湖铁路便当,盒子上的人样,就是奋起湖的老板林金坤先生,随著便当的畅销,也让林金坤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堪称是全国饭店老板中,曝光度最高的一位。

宜兰伯斯饭店 想吃西餐随时上菜

宜兰

位于宜兰市区的伯斯饭店,有著巴洛克式的外观,宏伟气派,吸引住每位经过游客的注目,由于饭店距火车站步行仅需3分钟,又临近观光夜市,饭店还附设免费停车场,客房内有免费的宽频网路,并提供免费不限次数的单车出租,集这些优点,让伯斯饭店成为兰阳平原数一数二的商务兼度假型饭店。

嘉宾阁温泉饭店 依傍公园设施典雅

台北

位于北投捷运站出口附近的嘉宾阁温泉饭店,是一家设施典雅的温泉饭店,有47间各式温泉套房,每个客房内都有温泉水可供泡汤。嘉宾阁的房间类型分为4人房和2人房两大类,每一种还各自有多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如最高等级的「幸福4人房」中,还依泡汤方式,分为按摩浴缸和黑钻石浴缸两种,有的客房浴室内还有桧木桶,房间数虽不多,但选择性多,是这家温泉饭店的特色。

北投泉都温泉会馆 真正好泉

台北

北投地区的新旧温泉旅馆大约有40多家,各有特色,其中位于新北投捷运车站出口处的泉都温泉会馆,就是一家优质的温泉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