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阁温泉饭店 依傍公园设施典雅

台北
By 民生报记者/吴学铭 特稿,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05/3/25
旅馆:北投嘉宾阁温泉饭店
位置:台北市北投区
特色:拥有观赏新北投公园最佳角度
典雅舒适的美满双人房/嘉宾阁温泉饭店 提供

典雅舒适的美满双人房/嘉宾阁温泉饭店 提供

北投是台北的温泉乡,温泉旅馆林立,此地的温泉是台湾较少见的硫磺泉,据说对皮肤病有一定的疗效。在众多温泉旅馆中,位于北投捷运站出口附近的嘉宾阁温泉饭店,是一家设施典雅的温泉饭店,有47间各式温泉套房,每个客房内都有温泉水可供泡汤,以双人套房为例,平日七折,房价约从1999元起跳。
嘉宾阁的房间类型为2人房及4人房,每一种还各自有多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如最高等级的「幸福4人房」中,还依泡汤方式,分为按摩浴缸和黑钻石浴缸两种,有的客房浴室内还有桧木桶,房间数虽不多,但选择性多,是这家温泉饭店的特色。
另外一项特色是它的位置,因位处新北投公园旁,嘉宾阁有8成的客房窗外就倚偎著景色怡人的新北投公园,这也是它取名「花园」旅馆的原因,尤其是它的二楼餐厅,采取大宽景的设计,让每一位早晨坐在餐厅用餐的客人,都能就近欣赏窗外的花园景色,一早起来就让人心旷神怡。

典雅浪漫的温泉浴/嘉宾阁温泉饭店 提供

典雅浪漫的温泉浴/嘉宾阁温泉饭店 提供

嘉宾阁也提供休息泡汤服务,每次以3小时计,售价从670元起,一到假日,嘉宾阁旅馆就会挤进来大批的泡汤客,人数最多时,甚至要让客人拿牌子等房间洗温泉,旅馆为了服务客人,在餐厅提供下午茶,让等候洗温泉的客人,可以边等边喝咖啡。
饭店网址:https://c-motel.hotel.com.tw/

嘉賓閣溫泉會館订房优惠

幸福双人房
幸福双人房
2,488元起
美满双人房(黑钻石浴缸)
美满双人房(黑钻石浴缸)
2,688元起
嘉宾双人房
嘉宾双人房
3,188元起
幸福四人房
幸福四人房
4,288元起

新闻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北投文物馆

北投文物馆

地热谷

北投温泉

观赏区全景

地热谷(地热谷景观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