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人文气息的孟宗山庄大饭店

南投
By Lu,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8/10/16
旅馆:孟宗山庄大饭店
位置:南投县鹿谷乡内湖村兴产路3号
特色:溪头最具特色的人文饭店,是享受森林疗愈与及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孟宗山庄大饭店外观

孟宗山庄大饭店外观

2018年入选为「年度星旅100」 特色之星推荐的孟宗山庄大饭店位于南投县鹿谷乡著名景点「溪头自然教育园区」旁,拥有纯净的自然美景与清新空气,是享受森林芬多精,放松休闲及森林疗愈的好地方。
具有人文气息的孟宗山庄,首先在户外的石头上就可以发现由竹山诗人所创作的作品,进入大厅开始,一幅幅诗词书画与摆设,让室内空间充满艺文与自然宁静的悠闲氛围,庭园的百年柳杉林、银杏林及顶楼360度观景台更是住客独享的私房景点。
孟宗山庄大饭店庭园

孟宗山庄大饭店庭园

在饭店里你是不是发现了有许多猫头鹰作品呢?因为从一只可爱的猫头鹰飞来孟宗庭园之后,智慧及福气的象征「猫头鹰」就成为孟宗的吉祥物。全新规划的 Owl Bar 则是巧妙利用地形所打造而出的娱乐空间与咖啡馆,窗外大片绿意及宽敞明亮的空间带来宁静悠闲之感,这里提供手冲咖啡及下午茶等轻食,还有桌游、童玩和书籍漫画,和家人朋友在这里一起喝咖啡玩桌游,相聚的欢乐时光让你待在饭店一整天也不无聊。
孟宗山庄大饭店茶艺馆

孟宗山庄大饭店茶艺馆

来到南投鹿谷,除了前往溪头享受森林浴之旅外,别忘了鹿谷也是知名茶乡。孟宗山庄为了让游客可以体验茶乡风情与人文,特别规划了「围炉煮茶」茶乡体验活动,大家一起围著炉火在茶艺师的带领下体验执壶泡茶聊天的乐趣。此外,孟宗山庄在各个季节也会不定期推出不同的生态导览解说活动,包括赏萤、百年柳杉树林及饭店独特文化故事等,喜欢参加活动的朋友别忘了提前预约当季导览喔!

新闻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忘忧森林

忘忧森林

大学池

大学池

内湖国小正门外观

内湖国小

大学池

溪头自然教育园区(溪头森林游乐区)

松林町妖怪村

溪头松林町妖怪村(溪头妖怪村)

凤凰谷鸟园C区鹦鹉喂食秀

凤凰谷鸟园生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