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加走湾 脚底按摩随叫随到

台东
By 民生报记者/吴学铭特稿,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05/5/12
旅馆:台东加走湾旅店
位置:台东县长滨路
特色:享受正宗道地的「足底按摩」
加走湾旅店座落花东海岸公路中途点 / 加走湾旅店 提供

加走湾旅店座落花东海岸公路中途点 / 加走湾旅店 提供

花东海岸公路是东台湾最值得一游的景观公路,沿途海天一色,时而沙滩,时而椰林,时而小渔港,时而奇石,充满海阔天空的全然度假感觉,凡走过的游客都有想住下来的冲动。
位在花东海岸公路(台11线)中途点的加走湾旅店(86公里处),正是满足那些一时受不了美景感动,想住下来的游客最好的歇脚处。这里北上花莲,南下台东,距离都在80公里左右,无论是游花东海岸,或是花东纵谷平原,都是绝佳的落脚处。
加走湾旅店并不以外观取胜,但它拥有许多大自然的「配套」和「加持」,让这座旅馆成为花东海岸公路旅人的最佳住宿点。

温馨自然的住宿空间 / 加走湾旅店 提供

温馨自然的住宿空间 / 加走湾旅店 提供

加走湾就是长滨的旧称,这个字是阿美族语的发音,意思是「瞭望」,在很久以前,此地交通不便,无法通车,所有民生资源必须仰赖基隆的商船靠岸来补给,当地人为准确判断商船靠岸,时常跑到高处去瞭望,久而久之,此地就有加走湾(瞭望)的称呼。
加走湾旅店的另一项特色,就是它的足底按摩。足底按摩的创始人吴神父,当年就是在长滨授徒,这项绝活至今仍流传在长滨,还有不少真正的子弟传人,只要客人预先向饭店预约,他们就会到饭店替客人服务,享受正宗道地的「足底按摩」(每人半小时350元),加走湾旅店可以称得上是足底按摩的发源地。另外,饭店本身还提供凉亭烤肉服务,每人250元,但要先预约。
饭店网址:https://longbeach.hotel.com.tw/

新闻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海蚀洞景观

八仙洞

石梯坪游憩区

石梯坪

北回归线游憩区

静浦北回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