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加走灣 腳底按摩隨叫隨到

台東
By 民生報記者/吳學銘特稿,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05/5/12
旅館:台東加走灣旅店
位置:台東縣長濱路
特色:享受正宗道地的「足底按摩」
加走灣旅店座落花東海岸公路中途點 / 加走灣旅店 提供

加走灣旅店座落花東海岸公路中途點 / 加走灣旅店 提供

花東海岸公路是東台灣最值得一遊的景觀公路,沿途海天一色,時而沙灘,時而椰林,時而小漁港,時而奇石,充滿海闊天空的全然度假感覺,凡走過的遊客都有想住下來的衝動。
位在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中途點的加走灣旅店(86公里處),正是滿足那些一時受不了美景感動,想住下來的遊客最好的歇腳處。這裡北上花蓮,南下台東,距離都在80公里左右,無論是遊花東海岸,或是花東縱谷平原,都是絕佳的落腳處。
加走灣旅店並不以外觀取勝,但它擁有許多大自然的「配套」和「加持」,讓這座旅館成為花東海岸公路旅人的最佳住宿點。

溫馨自然的住宿空間 / 加走灣旅店 提供

溫馨自然的住宿空間 / 加走灣旅店 提供

加走灣就是長濱的舊稱,這個字是阿美族語的發音,意思是「瞭望」,在很久以前,此地交通不便,無法通車,所有民生資源必須仰賴基隆的商船靠岸來補給,當地人為準確判斷商船靠岸,時常跑到高處去瞭望,久而久之,此地就有加走灣(瞭望)的稱呼。
加走灣旅店的另一項特色,就是它的足底按摩。足底按摩的創始人吳神父,當年就是在長濱授徒,這項絕活至今仍流傳在長濱,還有不少真正的子弟傳人,只要客人預先向飯店預約,他們就會到飯店替客人服務,享受正宗道地的「足底按摩」(每人半小時350元),加走灣旅店可以稱得上是足底按摩的發源地。另外,飯店本身還提供涼亭烤肉服務,每人250元,但要先預約。
飯店網址:https://longbeach.hotel.com.tw/

新聞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海蝕洞景觀

八仙洞

石梯坪遊憩區

石梯坪

北回歸線遊憩區

靜浦北回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