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旅遊

春天賞櫻季節 讓我們追櫻去

農曆春節過後就是迎接春天來臨的季節,雖然台灣一年四季百花盛開,各縣市花季花海不間斷,但春天綻放的櫻花美景還是吸引許多追櫻人潮到各地賞花,不論是在烏來、陽明山、武陵農場或淡水,都能捕捉到最美的櫻花,貪看櫻花美景的你,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追櫻去吧!

藝文懷舊之旅:騎單車尋找不一樣的台北

隨著單車騎乘越來越受到一般民眾的喜愛,各縣市包括台北、高雄、台中、彰化、台南也紛紛設立的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不僅改善都市交通也讓城市旅遊更加便利。

財氣亨通走春趣,走訪人氣財神廟助你「牛」轉乾坤好運一路發

春節期間不免俗的都想財氣亨通!TravelKing旅遊王網羅曾由某知名網站公司舉辦「台灣十大財神廟」票選活動,最後評選出的熱門財神廟,各大廟宇遍及北、中、南,包括南投竹山紫南宮、新北金山財神廟、新北中和烘爐地、屏東車城福安宮...等,春節假期不妨到這些地方走春求財運,讓你新的一年平安順遂、「牛」轉乾坤好運一路發。

台北不打烊~春節旅遊最開心!

在台北,春節連續假期上哪玩?台北許多景點如陽明山、士林夜市、松山文創園區…在過年期間都不打烊,全家大小正好可以利用這個假期一同出遊,享受親子旅遊樂趣。

親子旅遊趴趴走:搭台北捷運 都會賞鳥趣

親子出遊搭台北捷運最便利,旅遊王TravelKing精選台北賞鳥熱門景點,邀請您到大安森林公園、中正紀念堂、關渡自然公園、台北植物園、大湖公園等處,一起漫步台北賞鳥、看花、賞美景,走入自然體驗台灣豐富生態之美。

秋冬台北之旅~溫泉美食嘉年華

北投、烏來、金山萬里是大台北地區重要的溫泉勝地,除了在溫泉美食嘉年華期間舉辦各項精彩活動外,一年四季皆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尤其北投溫泉就位在台北市都會區,交通便利,不需要遠離城市就可以享受美好溫泉時光。

臺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開跑

秋末冬初,正是台灣氣候最宜人的季節,也是最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的時候,台灣自行車節即選在每年10月-11月份展開,一系列活動舉辦場地包括國際知名景點日月潭、玉山,和花蓮、台東、台北、台中等全台各縣市,邀請喜愛騎自行車的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全台走透透:幾米景點追尋之旅

幾米出沒注意!TravelKing旅遊王為你整理全台的「幾米景點」,包括台北南港車站、宜蘭幾米廣場、花蓮翰品酒店、台東比西里岸…等地,讓幾米粉絲能夠輕鬆追尋它們的蹤跡。

情人節甜蜜出遊!大台北熱門約會景點

情人節出遊,台北最適合情侶約會的景點在哪裡?不論圖書館、西門町還是淡水漁人碼頭,這麼多約會勝地,不論七夕情人節或西洋情人節都能留下最美的回憶。

戲水消暑-親子同遊到台北清涼一夏!

暑假到了,炎炎夏日最適合玩水,親子出遊想找又安全又好玩的玩水地點嗎?別擔心!台北自來水園區與大佳河濱公園戲水區都是北部戲水最熱門地點。

親子旅遊~台北賞桐賞螢一次滿足

新店和美山步道是每年4-5月賞桐賞螢熱門地點,僅約4公里的環狀步道屬輕鬆等級,非常適合親子同行,尤其近年來還有志工團體進行免費生態導覽,是最適合推薦的親子大自然之旅。

迎接花開好時節~台北陽明山花季

台北陽明山花季是農曆春節與寒假期間最重要的旅遊盛會,為期近一個半月的花季期間各式花卉綻放,包括陽明公園、花鐘廣場和噴水池都是賞花熱門地點。

跟著>去奇幻旅行:台北木柵動物園追逐動物明星

台灣國際大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勇奪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和最佳原創配樂獎,上台領獎特別感謝他的故鄉-台灣,是台灣名幅其實的「台灣之光」!而當初李安力排眾議,率領好萊塢團隊到台灣取景拍攝,電影中讓人驚嘆、如夢似幻的畫面更高達七成是在台灣取景,台灣能見度躍上國際,更讓全世界讚嘆台灣之美!

搭捷運過聖誕:新北耶誕城 新板特區欣賞全台最高聖誕樹

叮叮噹!溫馨歡樂的聖誕佳節又來了!台北哪裡最有聖誕氣氛呢?來到板橋的市府廣場走一遭吧!這裡有全台最高的七彩聖誕樹、可愛的大型薑餅屋、雪人光雕、聖誕麋鹿等在等著大家,旅遊王TravelKing特別安排兩天一夜聖誕遊,即時感受最溫馨的佳節時刻。

搭捷運去跨年:捷運24小時不打烊 跨年HIGH翻台北城

每年年末最重要的跨年重頭戲即將來到,台北捷運為讓民眾更方便,跨年活動場場不缺席,年年在當天24小時營業,不論是看完煙火要回家,或是換地方續攤,跳上捷運就可抵達,不用擠在車陣中,更不用為了找停車位所苦,明亮、乾淨、便捷的捷運,是旅客跨年狂歡的最佳交通工具!

小氣出遊去: 搭捷運遊台北 免費熱門景點玩透透

想出門旅遊卻又怕荷包空空?旅遊王TravelKing特別為您規劃超省錢的小氣旅行!在台北只要搭乘便利的大眾運輸工具、就能輕鬆遊憩免費景點、遍嘗夜市美食。

春天旅遊鐵馬行: 基隆河自行車道 都市叢林裡的快意生活

寒冷刺骨的冬天已到尾聲,馬上要迎來春暖花開的春天,您是否已開始按耐不住,急著想奔出戶外來場春遊踏青之旅呢?台灣號稱自行車王國,除了擁有全世界最大的自行車廠牌外,全台各地更規劃了眾多完善的單車道,有臨山、有臨海;有平坦易騎、也有極速挑戰,隨心所欲由您選擇!

三月賞櫻季:台北最美櫻花海!搭淡海輕軌到天元宮賞櫻遊淡水小鎮

台灣一年四季花期裡,就屬賞櫻季最被民眾所期待,台灣櫻花種類繁多,從北到南都可看到滿山遍谷的美麗櫻花,不用出國就可欣賞壯闊的花海景緻。其中新北市淡水天元宮和滬尾櫻花大道,更因為淡海輕軌的通車讓賞櫻更加便利。

冬季泡好湯:上山下地台北遊 再到烏來享受「冒煙的熱水」

台灣溫泉遍地俯拾即是,從北至南十多個溫泉景點、上百個湧泉處隨您選,讓國內外旅客整個冬季泡湯不厭倦!台灣除了溫泉資源豐富,溫泉創意也無所不在,各式各樣風格的溫泉經過包裝與設計,不論是日式風情、中式情調、南洋風光、現代時尚……,結合餐飲、觀光、休閒等各式享受,準備好了嗎?跟著旅遊王TravelKing帶您進入烏來溫泉鄉!

全台瘋跨年:知性、玩樂、享受、體驗,台北跨年超過癮

繽紛的12月來臨,一年一度最受矚目的跨年活動又來囉!台北101煙火秀、總統府升旗典禮、龍山寺新年參拜,還有讓人身心舒暢的溫泉曖湯,這麼多精彩熱鬧的跨年活動和豐富多元的旅遊景點,就是要讓您在台北跨年超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