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凱島

摩洛凱島

在熱帶陽光普照的摩洛凱島上,您會發現一個遠離塵囂及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以及充滿天然美景及豐富文化內涵的生活方式。從倘佯在島上綿延數英哩未遭文明破壞,人跡稀少的白淨沙灘,到無路可通的自然荒野,您所經驗的將不只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天然美景,也是終日無所事事的純粹休閒。

摩洛凱島

摩洛凱島的熱門景點:

  • 古代夏威夷魚塘遺跡:夏威夷人是世界上少數幾個開發出古代水產養殖業民族在摩洛凱島上就有62處以石牆圈養海魚的沿岸魚塘遺跡,最大的一座竟廣達四百英畝。
  • 大堡礁:您可以在摩洛凱島的山上眺望到這座總長為28英哩的天然珊瑚岩區,這也是澳洲以北唯一的一座大堡礁。
  • 戴明教會:在摩洛凱島的最東邊有聖約瑟﹝St.Joseph's﹞及憂傷聖母﹝Our Lady of Seven Sorrows﹞這兩座教堂,它們是由戴明神父﹝Father Damien﹞所建。另外一座由戴明神父所建的聖費羅明納﹝St.Philomena﹞教堂,座落在卡勞帕帕國家公園內,這堂被認為是園區內最具特殊意義的建築物。
  • 哈拉瓦山谷:此山谷是座世界級的自然生態展示區,位於摩洛凱島的最東邊,呈和緩的半圓形劇場狀,是島上唯一有路可通達的谷地遊憩區。
  • 伊利伊利歐帕耶神:面績長約320呎、寬約120呎,是全夏威夷最大型的神壇之一,現由國家歷史古蹟管理處﹝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管理,可經由步行、騎馬、或乘坐馬車等方式到達。有興趣者不妨連絡 Molokai Horse and Wagon Ride。
  • 卡阿納鎮:這是夏威夷呼拉舞女神拉卡﹝Laka﹞的誕生地,您如果在五月份時造訪本島,請參加島上於五月第三個末慶祝摩洛凱拉舞創立節慶活動 Ka Hula Piko。
  • 卡瑪庫區:在這座海拔 4,970 英呎高、廣裘 2,700 英畝的自然生物保護區中,您可步行方式觀賞到250種以上的本地特有植物與鳥類,建議您有時不妨離路探索幽秘林區,或到南岸看一看火山景緻。您可以洽詢 Nature Conservancy of Hawaii 或 Molokai off-Road Tours & Taxi。
  • 卡威拉區﹝Kawela﹞: 這區域是摩洛凱島歷史性古戰場與悲傷之地,卡美哈美哈一世國王在揮軍攻伐歐胡島之前,在此殲滅了摩洛凱的抵抗戰士。這座古戰場之側是一處庇護神廟﹝puuhonua﹞,凡逃入此廟的敗軍將士可獲得免於一死的寬恕。
圖文提供/夏威夷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