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島

夏威夷島

「Aloha」!歡迎你來到夏威夷群島中的夏威夷島(Hawaiilsland)俗稱「大島」(Big lalsnd)!我們希望您造訪本島時,能夠有充足的時間來體會這個島嶼的豐富多樣。島上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大自然之美、夏威夷的文化、歷史性古蹟、嫻雅的鄉村小鎮、刺激的冒險之旅、特殊的活及休閒勝地。

夏威夷島

夏威夷本島的熱門景點:

  • 希洛到普納:希洛鎮的熱帶景觀值得一遊;希洛是通往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的門徑,此地的植物特別蒼翠茂盛。她有廣闊的景觀,可看到從海面直上高聳的茂納凱亞火山(超過海平面一萬三千七百九十六呎的高度)。希洛鎮被稱為全美適合居住的環境之一,她提供各種活動、文化欣賞及大自然風光之美。
  • 火山國家公園:火山女神(Madame Pele)以噴流不息的熔漿,造就這一座令人嘆為觀止的園區。在這個火山國家公園裏,您可以待上幾個小持、一整天或甚至是一個星期;但不論您待多久,您仍會發現許多美麗、令人驚喜及新鮮的事物。
  • 可納咖啡園:我們建議您開車到大島的西海岸,漫遊出產世界絕佳咖啡的著名可納咖啡生產地帶,來實際體會這一片可納咖啡園地。許多家庭式農場及咖啡製迼廠皆提供導覽與品嚐的機會。你可以在位於1500英尺高的山坡上的 Holualoa 飽覽海岸美景。春天時,可納咖啡樹變為白色(俗稱為「可納雪」,Kona Snow﹞,因為馥郁易碎的白色咖啡花卉在此時盛開。秋天時分﹝九月到一月是咖啡收獲的季節﹞。您會看到翠綠的咖啡豆轉為鮮艷的櫻桃紅,那就是收成的時候了。
  • 可哈拉海岸區:沿海平原到處都是熔岩覆蓋所形成的荒野。當您沿著卡阿互瑪努女王(Queen Kaahumanu)公路(即19號公路)開車時,您會看到許多不同的熔岩區域,每一區的顏色和質材皆不同。所以有人說:這不是地表風景,而是月球表面。
  • 威美亞到可哈拉:涼爽的高原牧場一直延伸入進並越過可哈拉山脈,來到北可哈拉區一個十九世紀時代、多彩多姿的哈威鎮(Hawi)如果您想尋找藝術品,可以在鎮上眾多的藝廊中挑選。
  • 牛仔家園:帕尼歐洛(Paniolo)是夏威夷人口中所稱的牛仔,從威美亞到可哈拉區域即為夏威夷牛仔的家園。
  • 哈瑪庫亞:這個青翠崎嶇的海岸線曾經佈滿著甘蔗田,製糖產業一度在希洛鎮到哈瑪庫亞之間的區頗為興盛。
圖文提供/夏威夷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