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景點類別: 森林遊樂區 人氣指數:6283

 關於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位處屏東縣潮州鎮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占地約1005公頃,目前開放區域約為85公頃,是政府愛台12建設-綠色造林計畫中,三處平地森林園區的地點之一。園區規劃種植了台灣欒樹、大葉桃花心木、楝樹等,並保有早期台糖火車的鐵道,且鄰近大武山低海拔自然森林,可作為山域、平原環境修復的生態園區,豐富的造林環境成了野生動物最好的棲息處,也讓平地森林園區具備生物多樣性,進而成為民眾賞鳥、休憩的好去處。
 
陳怡臻 彙整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林後四鄰平地森林園區擁有豐富的造林環境,也讓園區具備生物多樣性,是民眾賞鳥、休憩的好去處。

營業(開放)時間:

園區:每日08:00-17:00,除夕休館
遊客中心展示室:週一-週日9:00-12:00、13:30-16:30

服務設施:

園區電話:08-7813529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潮州火車站後,出站後轉乘計程車,約15分鐘車即可抵達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鄰近景點

沿山休閒農業區

囍羊羊牧場

加走咖啡生態休閒農園

8大森林樂園(原8大森林博覽樂園)

平和比悠瑪部落

平和吉貝木棉林

萬巒吊橋

潮州-萬巒-內埔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