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羊羊牧場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12225
囍羊羊牧場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囍羊羊牧場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囍羊羊牧場<br/>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近年來休閒產業興起,位於屏東萬巒鄉的囍羊羊牧場也跟進這股風潮。三十多年前牧場主人創立屏東最早的羊乳合作社,飼養羊隻多達六百多隻,因牧場管理佳、生產品質穩定,建立了不錯的口碑。後來為轉型為休閒農場,近年來減少飼養羊隻,並將其中一間羊舍改建為餐廳,專門提供羊奶餐點:羊奶饅頭、羊奶火鍋等,口感特別,很快就打出知名度,有些餐點因有數量限制,想一飽口福還得事先預訂才行。
 
沿山休閒農業區協會 提供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囍羊羊牧場內有許多羊隻,可體驗擠羊奶的樂趣,餐廳內更特別提供羊奶餐點:羊奶饅頭、羊奶火鍋等,由於口感特別,很快就打出知名度,成為此區的特色景點之一。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餐飲特色:

牧場內餐點以羊奶製品為主,包括羊奶火鍋、羊奶咖啡、羊奶饅頭等等。

營業(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10:00-18:00(週一不開放)
連絡電話:08-7834824、0989-323753

服務設施:

農場提供農牧生態解說。

提供活動:

擠羊奶體驗。

費用簡介:

每人低消100元,消費可抵清潔費。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有。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潮州火車站,轉搭計程車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目的地。

【自行開車】
走國道3號,於竹田系統交流道(東 竹田 潮州)出口下交流道,朝竹田/潮州/內埔前進。於潮州路左轉,於台1線靠右行駛,左轉四維路,右轉褒忠路,於民生路右轉接中興路,即可抵達目的地。

鄰近景點

沿山休閒農業區

平和比悠瑪部落

平和吉貝木棉林

五溝水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