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羊羊牧场

景点类别: 休闲农场 人气指数:12254
一景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一景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一景<br/>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近年来休闲产业兴起,位于屏东万峦乡的囍羊羊牧场也跟进这股风潮。三十多年前牧场主人创立屏东最早的羊乳合作社,饲养羊只多达六百多只,因牧场管理佳、生产品质稳定,建立了不错的口碑。后来为转型为休闲农场,近年来减少饲养羊只,并将其中一间羊舍改建为餐厅,专门提供羊奶餐点:羊奶馒头、羊奶火锅等,口感特别,很快就打出知名度,有些餐点因有数量限制,想一饱口福还得事先预订才行。
 
沿山休闲农业区协会 提供

景观特色:

囍羊羊牧场内有许多羊只,可体验挤羊奶的乐趣,餐厅内更特别提供羊奶餐点:羊奶馒头、羊奶火锅等,由于口感特别,很快就打出知名度,成为此区的特色景点之一。

建议停留时间:

60分钟

餐饮特色:

牧场内餐点以羊奶制品为主,包括羊奶火锅、羊奶咖啡、羊奶馒头等等。

营业(开放)时间:

周二-周日10:00-18:00(周一不开放)
连络电话:08-7834824、0989-323753

服务设施:

农场提供农牧生态解说。

提供活动:

挤羊奶体验。

费用简介:

每人低消100元,消费可抵清洁费。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有。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搭乘台铁至潮州火车站,转搭计程车约2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目的地。

【自行开车】
走国道3号,于竹田系统交流道(东 竹田 潮州)出口下交流道,朝竹田/潮州/内埔前进。于潮州路左转,于台1线靠右行驶,左转四维路,右转褒忠路,于民生路右转接中兴路,即可抵达目的地。

邻近景点

沿山休闲农业区

平和比悠玛部落

平和吉贝木棉林

五沟水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