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吊橋

景點類別: 風景區 人氣指數:19513
萬巒吊橋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區

萬巒吊橋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區

吊橋上可眺望遠方美景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區

吊橋上可眺望遠方美景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區

萬巒吊橋<br/>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區
吊橋上可眺望遠方美景<br/>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區

萬巒吊橋

萬巒吊橋位於屏東縣萬巒鄉,橫跨佳平、東港溪匯流處,全長約168公尺,從豬腳街的民和路往下走約1公里,抵硫黃村後進入重慶路,就可抵達萬巒吊橋,自此處可遠眺大武山,亦可循著吊橋沿東港溪河堤,觀賞河岸風光。

欣賞宏偉吊橋與景緻

萬巒吊橋跨過佳平、東港溪匯流處,視野遼闊還能遠眺北大武山,是座適合賞美景的單車吊橋。萬巒吊橋被規劃為自行車道,禁止機車進入,長約168公尺,吊橋也是單車族不可錯失的去處,可以循著吊橋沿著東港溪河堤,觀賞河岸風光。東港溪植物生態豐富,也有白腹秧雞、番鵑等鳥類。吊橋只開放為徒步及單車通行,走上吊橋俯看潺潺流水,仰頭又看到流穿在山嵐間的大武山。景致難得,值得大家一遊。
 
沿山休閒農業園區 提供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萬巒吊橋跨過佳平、東港溪匯流處,視野遼闊還能遠眺北大武山,是座適合賞美景的單車吊橋。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潮州火車站,出站後轉搭屏東客運(往屏東站),萬巒站下車後步行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國道3號:竹田下交流道後,朝竹田行進,轉台1線,於187鄉道(四維路)左轉,沿民和路直走,抵硫黃村後進入重慶路,就可抵達萬巒吊橋。

鄰近景點

萬巒豬腳街

五溝水社區

竹田驛鐵道故事館(舊竹田車站)

8大森林樂園(原8大森林博覽樂園)

萬金聖母聖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