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石咖啡休閒農場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14405
台灣金石咖啡休閒農場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台灣金石咖啡休閒農場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台灣金石咖啡休閒農場<br/>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位於屏東縣萬巒鄉的台灣金石咖啡休閒農場,鄰近沿山公路,因此不只有客人開車來拜訪,許多騎著重機與單車旅行的朋友都會特地來此休憩一番。農場主人為打造優美環境,除了種植廣闊的草皮及樹木外,也在園區中飼養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例如火雞、日本公雞、綠頭鴨、兔子、狗等等,相當熱鬧有趣,民眾可藉此和動物們互動、並觀察農場裡豐富的生態。

農場提供的咖啡為農場主人親自種植、摘採與烘焙,並於店內販賣各式咖啡、精緻點心與小火鍋。假日則不定期有音樂演奏節目,讓你在茶餘飯後的休憩時間,享受著蟲鳴鳥叫和音樂的重奏曲。不論是單車旅行或是開車到此一遊,歡迎你到台灣金石咖啡休閒農場,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再上路。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位於沿山公路旁的台灣金石咖啡休閒農場,交通便利,環境清幽,場內飼養許多小動物可和民眾互動,餐廳所提供之咖啡為主人親自挑選烘焙,適合您行經屏東萬巒鄉時,停下來休息、喝杯咖啡再上路。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營業(開放)時間: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例假日08:30-22:00
連絡電話:08-7832558;0970-584279

停車場:

有。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潮州火車站,轉搭計程車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1. 國道三號:由九如交流道下,循台3線、台1線經屏東市到內埔鄉,左轉台1線,左轉187縣道行駛接屏98縣道行駛,左轉營區路,右轉185縣道即可抵達目的地。

鄰近景點

萬金聖母聖殿

五溝水社區

大武山休閒農場

平和吉貝木棉林

平和比悠瑪部落

沿山休閒農業區

囍羊羊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