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石咖啡休闲农场

景点类别: 休闲农场 人气指数:14492
台湾金石咖啡休闲农场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台湾金石咖啡休闲农场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台湾金石咖啡休闲农场<br/>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位于屏东县万峦乡的台湾金石咖啡休闲农场,邻近沿山公路,因此不只有客人开车来拜访,许多骑著重机与单车旅行的朋友都会特地来此休憩一番。农场主人为打造优美环境,除了种植广阔的草皮及树木外,也在园区中饲养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例如火鸡、日本公鸡、绿头鸭、兔子、狗等等,相当热闹有趣,民众可借此和动物们互动、并观察农场里丰富的生态。

农场提供的咖啡为农场主人亲自种植、摘采与烘焙,并于店内贩卖各式咖啡、精致点心与小火锅。假日则不定期有音乐演奏节目,让你在茶余饭后的休憩时间,享受著虫鸣鸟叫和音乐的重奏曲。不论是单车旅行或是开车到此一游,欢迎你到台湾金石咖啡休闲农场,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再上路。

 
旅游王编辑组

景观特色:

位于沿山公路旁的台湾金石咖啡休闲农场,交通便利,环境清幽,场内饲养许多小动物可和民众互动,餐厅所提供之咖啡为主人亲自挑选烘焙,适合您行经屏东万峦乡时,停下来休息、喝杯咖啡再上路。

建议停留时间:

60分钟

营业(开放)时间:

营业时间:平日10:00-22:00;例假日08:30-22:00
连络电话:08-7832558;0970-584279

停车场:

有。

交通信息:

【公共运输】
搭乘台铁至潮州火车站,转搭计程车约2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

【自驾车】
1. 国道三号:由九如交流道下,循台3线、台1线经屏东市到内埔乡,左转台1线,左转187县道行驶接屏98县道行驶,左转营区路,右转185县道即可抵达目的地。

邻近景点

万金圣母圣殿

五沟水社区

大武山休闲农场

平和吉贝木棉林

平和比悠玛部落

沿山休闲农业区

囍羊羊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