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山休閒農場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28773
大武山休閒農場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大武山休閒農場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大武山休閒農場<br/>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大武山休閒農場位於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舊武潭部落),是前往大武山的必經之路。到這裡除了可飽覽山林美景之外,農場還提供民宿與餐飲服務,來到這裡當然得嚐嚐原住民風味餐點,譬如紫米飯、小米粽、烤山豬肉、醃漬鹹魚、馬告高麗菜等,這些美味菜餚皆是利用在地無污染食材所製作的原住民創意料理喔!飯後再來一杯自產的有機咖啡做為結尾,讓飽脹的肚子消化一番。

飯飽酒足後,可在農場內四處散步探索。走進山中小徑裡,靜靜享受森林芬多精的美好,向東可看見蒼鬱的大武山就在眼前,也可遠眺高屏許多鄉鎮。不論你是單獨旅行或是公司開會、家庭旅遊、舉辦活動等,都適合來大武山休閒農場同樂喔!

 ※請勿攜帶寵物。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餐飲特色:

原住民風味餐點、有機咖啡。

營業(開放)時間:

平日8:00-17:00;假日8:00-22:00
連絡電話:08-7920332;0933-382777
信箱:fu333@ms3.hinet.net

服務設施:

農場內民宿敬請事先電洽預約。

停車場:

有。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台鐵至潮州火車站,轉乘計程車約4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1. 國道三號:由九如交流道下,循台3線、台1線經屏東市到內埔鄉,轉187縣道行駛,於富山路左轉,沿路接舊106線道,即可抵達目的地。
2. 國道三號:由麟洛交流道下,循台3線、台1線經屏東市到內埔鄉,轉187縣道行駛,於富山路左轉,沿路接舊106線道,即可抵達目的地。

鄰近景點

平和吉貝木棉林

平和比悠瑪部落

萬金聖母聖殿

沿山休閒農業區

囍羊羊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