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夏天系列報導(四)南投清境風車節

By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 發佈日期更新時間:2018/5/14
暑假的南投旅遊嘉年華,除了南投火車好多節外,還有清境風車節等著您來同樂,數千支色繽紛的大小風車在清境地區出現,搭配綿羊造景等裝置藝術,讓清境農場洋溢無限歡樂的氣氛!
清境農場風車節/Eva隨手拍

清境農場風車節/Eva隨手拍

清境風車節
南投清境農場一年一度的風車節就在夏天熱鬧登場囉!每年暑假期間到清境旅遊,除了可愛的羊咩咩秀外,最讓人期待的活動就是清境風車節。造型多樣、色彩鮮明的風車年年呈現不一樣的主題,在藍天白雲和大片草原景觀之下,五彩繽紛、大大小小的風車,為清境地區增添許多歡樂的氣氛,成為童話世界般的夢想國度。此外,除了主題風車展示外,清境風車節還有一系列活動,包括園遊會和音樂會等,讓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在此渡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清境農場綿羊/xcatx

清境農場綿羊/xcatx

清境農場綿羊秀
綿羊秀是來到清境旅遊不可錯過的重頭戲,清境農場特別聘請專業牧羊人,表演具國際專業水準的剪羊毛秀,搭配訓練有素的牧羊犬,賣力演出趕羊群的精彩畫面,在活動中同時也分享綿羊相關知識,散場後亦可親自餵食可愛的綿羊,做進一步的接觸,是趟知性與休閒之旅。
柳杉步道旁種了許多柳杉/Eva隨手拍

柳杉步道旁種了許多柳杉/Eva隨手拍

清境特色步道任挑選
來到清境農場,除了「清境天空步道」外,在農場內也規劃有幾條特色步道,分別如下:
翠湖步道:全程2300公尺,大片的茶園加上碧湖的景緻,讓您心曠神怡。
觀山步道:全程500公尺,讓您以超近的距離接觸的羊群。
柳杉步道:全程750公尺,享受森林浴最佳去處。
落日步道:全程1000公尺,是觀落日美景的最佳地點。
步步高升步道:全程800公尺,是拾階而上的一條步道。
還有茶園步道、長城步道及櫻花步道等,在不同的季節就可以看到如步道名稱般貼切的美景。

週休二日相關景點及活動資訊

清境旅遊網

清境旅遊網

徒步園區遠眺美麗河景

小瑞士花園

石門山

合歡山

武嶺

武嶺

2015清境風車節(觀山牧區)

清境農場

翠峰山景

翠峰風景特定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