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夏天系列报导(四)南投清境风车节

By 旅游王编辑组, TravelKing 发布日期更新时间:2018/5/14
暑假的南投旅游嘉年华,除了南投火车好多节外,还有清境风车节等著您来同乐,数千支色缤纷的大小风车在清境地区出现,搭配绵羊造景等装置艺术,让清境农场洋溢无限欢乐的气氛!
清境农场风车节/Eva随手拍

清境农场风车节/Eva随手拍

清境风车节
南投清境农场一年一度的风车节就在夏天热闹登场啰!每年暑假期间到清境旅游,除了可爱的羊咩咩秀外,最让人期待的活动就是清境风车节。造型多样、色彩鲜明的风车年年呈现不一样的主题,在蓝天白云和大片草原景观之下,五彩缤纷、大大小小的风车,为清境地区增添许多欢乐的气氛,成为童话世界般的梦想国度。此外,除了主题风车展示外,清境风车节还有一系列活动,包括园游会和音乐会等,让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在此渡过一个难忘的暑假。

清境农场绵羊/xcatx

清境农场绵羊/xcatx

清境农场绵羊秀
绵羊秀是来到清境旅游不可错过的重头戏,清境农场特别聘请专业牧羊人,表演具国际专业水准的剪羊毛秀,搭配训练有素的牧羊犬,卖力演出赶羊群的精彩画面,在活动中同时也分享绵羊相关知识,散场后亦可亲自喂食可爱的绵羊,做进一步的接触,是趟知性与休闲之旅。
柳杉步道旁种了许多柳杉/Eva随手拍

柳杉步道旁种了许多柳杉/Eva随手拍

清境特色步道任挑选
来到清境农场,除了「清境天空步道」外,在农场内也规划有几条特色步道,分别如下:
翠湖步道:全程2300公尺,大片的茶园加上碧湖的景致,让您心旷神怡。
观山步道:全程500公尺,让您以超近的距离接触的羊群。
柳杉步道:全程750公尺,享受森林浴最佳去处。
落日步道:全程1000公尺,是观落日美景的最佳地点。
步步高升步道:全程800公尺,是拾阶而上的一条步道。
还有茶园步道、长城步道及樱花步道等,在不同的季节就可以看到如步道名称般贴切的美景。

周休二日相关景点及活动资讯

清境旅游网

清境旅游网

徒步园区远眺美丽河景

小瑞士花园

石门山

合欢山

武岭

武岭

2015清境风车节(观山牧区)

清境农场

翠峰山景

翠峰风景特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