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省

魁北克省

魁北克擁有豐富的歷史及文化,以法語為主要語言,極具歐洲風格的魅力及情趣,給你獨一無二的旅遊經驗。

魁北克省是著名的賞鯨地點 從5月初到11月中旬都是賞鯨的季節,在聖羅倫斯河流出海口的塔多薩克,可以看到十幾隻鯨魚同時出現的壯觀場面,聖凱瑟琳灣是觀賞座頭鯨的最佳地點。

在蒙特婁和魁北克市可以來一趟世界美食大探險,除了亞洲美食、歐洲料理、非洲佳餚,當然不能錯過最足以代表魁北克省的法式料理。漫遊鄉村時也別忘了品嘗最新鮮的草莓、蘑菇、兔子和野雞等道地的美味大餐。

魁北克省共有21座自然公園和15座野生動物保護區,壯麗的景色、新鮮的空氣,讓您放鬆心情陶醉於野生動物的魅力。延續自安大略省的楓葉大道每年深秋在魁北克省綻放美麗。有北美巴黎之稱的蒙特婁,郊外的聖羅倫斯高原是賞楓勝地。位於楓葉大道的最後一站魁北克市,市中心古意盎然、風情萬種,郊外的蒙特倫西瀑布和奧爾良島,展現絕代風華的美景。

圖文提供/加拿大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