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

卑詩省

卑詩省是個受到上帝垂愛的美麗樂土,大自然賦予它所有的祝福。

溫哥華是卑詩省境內最大的城市,也是訪客初抵或離開加拿大的必經城市。位於溫哥華南部的維多利亞,是一座充滿英國風情的城市,擁有許多風格獨特的個性商店和藝術珍品。想要購買加拿大當地藝術家的手工創作和藝術品,尼爾森市絕佳的選擇。

陽光海岸位於溫哥華和包威爾河之間,擁有美麗海岸線和度假村,以及視覺華美的渡輪旅程。在哥倫比亞山谷可享受費爾蒙溫泉及瑞迪恩溫泉泡湯之樂,高爾夫球場揮桿之旅和愉悅的賞鳥假期。

圍繞著卑詩太平洋海岸的賞鯨之旅,可以欣賞到多種美妙的海洋哺乳動物。雄是加拿大野生動物中最重要的探尋,騎士灣提供觀察棕雄所需要的完善住宿和設施。每年秋天,河中鮭魚奮力回遊產卵的感人英勇畫面,在黃金溪省立公園、亞當河、以及鮭魚的故鄉坎貝爾河上演。貝肯黛小鎮整個冬季將有上千隻白頭鷹飛回鮭魚豐富的史考密須河覓食,十分壯觀。

惠斯勒山谷、洛杉磯山脈的優鶴家國家公園,庫特尼國家公園,可以盡情享受登山健行、滑雪賞鳥、獨木洲之旅及高爾夫之旅。坎貝爾河則是最佳的釣魚地點,有百分之六十的旅客為體驗釣魚樂趣而來。

卑詩省的美食融合了西太平洋、亞洲、歐洲、墨西哥以及印地安原住民風情的飲食文化,食材新鮮、廚藝精湛。

溫哥華島上有壁畫之都的席美那斯,陳列著33幅17、18世紀以當地居民生活背景為主題的壁畫,描述著早年印地安人、華人以及日本移民的生活情境。

圖文提供/加拿大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