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夜市

景點類別: 商圈 人氣指數:35241
遼寧夜市 攝影:Eva隨手拍

遼寧夜市
攝影:Eva隨手拍

遼寧夜市 攝影:Eva隨手拍

遼寧夜市
攝影:Eva隨手拍

遼寧夜市<br/> 攝影:Eva隨手拍
遼寧夜市<br/> 攝影:Eva隨手拍

關於遼寧夜市

遼寧夜市位於中山區,鄰近捷運南京東路站,夜市範圍僅有長安東路與朱崙街之間的遼寧街,大約僅有兩百多公尺,屬於小型夜市。雖然稱為夜市,但店家不只在晚上營業,許多美食更是從早到晚輪番上陣。雖然夜市不大,巷弄裡卻藏有許多美味店家,等你一一去挖掘。

遼寧夜市 美食推薦

遼寧夜市大多販賣各式小吃美食,其餘服飾、生活百貨等攤商較少。因遼寧夜市曾有整頓,所以攤商顯得較為整齊、統一。在此推薦到遼寧夜市的必吃美食,不論是包著肥瘦適中、香氣逼人的虎咬豬刈包;或是開店近四十年的郭家担仔麵,黑白切及關東煮都是讓人難以抉擇的傳統美食。而喜愛臭豆腐的人,當然不能錯過金賢手工臭豆腐,炸、蒸、滷三種烹煮方式任你選擇。

遼寧夜市 周邊景點

吃吃喝喝之餘,中山區另有許多適合一遊的景點,包括觀光工廠「黑松世界博物館」,讓你一探究竟從小喝到大的黑松沙士是如何製作的;也有每樣作品都相當迷你又精緻的袖珍博物館,或是到微風廣場大肆血拼!
 
📝 夜市旅遊網介紹台灣著名夜市及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 https://www.travelking.com.tw/tourguide/nightmarket/
陳怡臻 撰文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鄰近南京東路站的小型夜市,以販賣各式台灣小吃為主。雖然名為夜市,但不同店家從早到晚輪番營業,適合不喜歡人潮擁擠的朋友前往尋訪美食。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夜市美食:

客家自製甜品、金賢手工臭豆腐、郭家担仔麵、北海道魷魚羹

停車場:

附近朱崙街、復興北路有許多路邊停車格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捷運:搭乘松山新店線或文湖線至「南京東路站」,出站後沿復興北路往南直行,右轉朱崙街即可抵達遼寧街。(步行時間約10分鐘)
◎公車:「中興中學」站-42、52、202、203、205、257、1191、2021
「長安龍江路口」站-41、52、202、203、205、257

【自行開車】
北上:國道1號→圓山出口交流道→濱江街→右轉復興北路地下道→右轉朱崙街→左轉遼寧街,即可抵達遼寧夜市。

精選飯店

艾爾行旅

0.9公里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87號7樓
1,980元起

東姿商務旅館

1.2公里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3號
1,950元起

雲沐行旅

1.2公里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7號13樓
1,700元起

艾捷天麗大飯店

1.4公里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6號
2,400元起

星辰大飯店

2.0公里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0號
3,500元起

儷萊商旅

3.3公里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號
2,580元起

黑熊好眠站

4.6公里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號8樓
630元起

推薦行程

台北捷運夜市美食-松山線

台北捷運夜市美食-松山線

鄰近景點

黑松世界

微風廣場

袖珍博物館

臺北小巨蛋

東區地下街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台北田徑場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