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達生態休閒農場

景點類別: 休閒農場 人氣指數:24220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br/> 攝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簡介

緊鄰屏東科技大學的穎達生態休閒農場,佔地約五十公頃,場內區域相當廣闊。農場是個位於平地與山地的谷地,場內劃分為生態保育區、荔枝園、觀賞植物區、草原、水塘、小山丘等區塊,生態豐富、植物蒼鬱翠綠,種類至少多達160餘種,鳥類則有60種以上。

廣闊的露營聖地

由於此處佔地廣大、生態景觀多元,因此吸引許多露營愛好者前來紮營。估計可容納近千人的露營聖地,每逢年節南下旅行人潮,場內熱鬧卻仍不顯擁擠。在這搭營過夜,孩子們可在草地上盡情玩耍,農場備有許多淋浴間供旅客洗澡,夜間有蛙鳴此起彼落伴你入眠,晨起的清新空氣令人神清氣爽,晨曦中的山林景色也別有一番風味。建議要前往的旅客除了準備露營裝備與炊具之外,可另準備自行車,方便您輕鬆探索樹林裡的各種面貌。另外要注意的是,農場外雖掛有招牌,但行經車速過快時容易被忽略,敬請旅客在行經清波農場後放慢車速、注意路旁的農場招牌,才不會浪費您美好的假期時光。
※場內為自然生態保育農場,請勿任意採集、攀折、捕捉或射殺各種動植物。
※遊客請結伴同行,並遵守各種告示牌指示,禁止進入雜草及叢林區。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佔地廣大、生態景觀多元,農場內劃分區域為生態保育區、荔枝園、觀賞植物區、水塘、小山丘等地,並有可容納近千人的大片草地,吸引許多露營愛好者前來紮營,進而成了知名的露營聖地,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前往。

建議停留時間:

120分鐘

營業(開放)時間:

08:00-18:00,餐飲須提前預約。
連絡電話:08-799-0383、07-771-8192、0983-833-215

服務設施:

提供服務:
代訂便當、團體餐點、焢窯及野餐場地。

提供活動:

1. DIY盆栽體驗 $20
2. 園區導覽
※團體請事前預約。

費用簡介:

入場遊客請於收費亭繳納清潔費。
門票:大人120元、小孩100元
露營活動:大人200元、小孩150元(含門票)
※團體30人以上入場,請事先電話預約。
※可攜帶寵物入場。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有。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3號: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左轉接187甲縣道→直行沿山公路(185縣道)→經清坡農場,再行500公尺即可抵達。

鄰近景點

屏東科技大學

鶉園休閒農場

萬金聖母聖殿

台灣金石咖啡休閒農場

涼山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