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达生态休闲农场

景点类别: 休闲农场 人气指数:24245
颖达生态休闲农场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颖达生态休闲农场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颖达生态休闲农场<br/>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颖达生态休闲农场简介

紧邻屏东科技大学的颖达生态休闲农场,占地约五十公顷,场内区域相当广阔。农场是个位于平地与山地的谷地,场内划分为生态保育区、荔枝园、观赏植物区、草原、水塘、小山丘等区块,生态丰富、植物苍郁翠绿,种类至少多达160余种,鸟类则有60种以上。

广阔的露营圣地

由于此处占地广大、生态景观多元,因此吸引许多露营爱好者前来扎营。估计可容纳近千人的露营圣地,每逢年节南下旅行人潮,场内热闹却仍不显拥挤。在这搭营过夜,孩子们可在草地上尽情玩耍,农场备有许多淋浴间供旅客洗澡,夜间有蛙鸣此起彼落伴你入眠,晨起的清新空气令人神清气爽,晨曦中的山林景色也别有一番风味。建议要前往的旅客除了准备露营装备与炊具之外,可另准备自行车,方便您轻松探索树林里的各种面貌。另外要注意的是,农场外虽挂有招牌,但行经车速过快时容易被忽略,敬请旅客在行经清波农场后放慢车速、注意路旁的农场招牌,才不会浪费您美好的假期时光。
 ※场内为自然生态保育农场,请勿任意采集、攀折、捕捉或射杀各种动植物。
※游客请结伴同行,并遵守各种告示牌指示,禁止进入杂草及丛林区。
旅游王编辑组

景观特色:

颖达生态休闲农场占地广大、生态景观多元,农场内划分区域为生态保育区、荔枝园、观赏植物区、水塘、小山丘等地,并有可容纳近千人的大片草地,吸引许多露营爱好者前来扎营,进而成了知名的露营圣地,适合阖家大小一同前往。

建议停留时间:

120分钟

营业(开放)时间:

08:00-18:00,餐饮须提前预约。
连络电话:08-799-0383、07-771-8192、0983-833-215

服务设施:

提供服务:
代订便当、烤肉、团体餐点、焢窑、野餐场地。

提供活动:

1. DIY盆栽体验 $20
2. 园区导览
※团体请事前预约。

费用简介:

入场游客请于收费亭缴纳清洁费。
门票:大人120元、小孩100元
露营活动:大人200元、小孩150元(含门票)
※团体30人以上入场,请事先电话预约。
※可携带宠物入场。
◎以上费用仅提供参考,请以现场公告为准,不另行通知!

停车场:

有。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国道3号:南州交流道下→台1线→左转接187甲县道→直行沿山公路(185县道)→经清坡农场,再行500公尺即可抵达。

邻近景点

屏东科技大学

鹑园休闲农场

万金圣母圣殿

台湾金石咖啡休闲农场

凉山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