鹑园休闲农场

景点类别: 休闲农场 人气指数:10523
一景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一景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一景<br/> 摄影:沿山休閒農業園區協會
鹑园休闲农场位于屏东万峦乡沿山休闲农业区内,创立于1984年,其前身为俊吉农场,主要以饲养法国种肉鹑为主,是台湾颇具规模的鹌鹑养殖场。近年来为转型休闲农业,将农场结合民宿与地方特色,并致力于宣传沿山休闲农业区的特有风景、设计农村体验活动等等。

万峦乡可不只有猪脚美味,鹑园休闲农场内的餐厅提供旅客多元选择:美味法式餐点、当地风味餐点、原住民特色料理及女主人亲自烘焙的甜点等。农场经营的民宿「达伶的家」中,由于民宿主人喜爱旅游世界各地,于是各个房间皆布置了不同主题国家,地中海风情、京都、普罗旺斯等等,既优美又舒适。除此之外,鹑园也提供各种休闲活动供游客深入体验,包括采果、手工艺品DIY、农村体验、单车游园及生态农业导览等服务,喜爱静谧的田园生活的朋友,可别错过鹑园休闲农场喔!
 
旅游王编辑组

景观特色:

鹑园休闲农场将鹌鹑养殖场与民宿、餐厅结合,推出法式鹌鹑特色料理,并推广沿山农业区的特色、设计乡村体验活动,适合喜欢田园生活的朋友前来一探究竟。

营业(开放)时间:

营业时间:(预约)
连络电话:08-7831592、08-7831530
信箱:c0922293269@yahoo.com.tw

服务设施:

民宿、农村体验、生态农业之旅、DIY活动、露营。

交通信息:

【自行开车】
国道3号:由麟洛交流道下→台3线、台1线→经屏东市到内埔乡→187县道(沿往万金村的乡道行驶)→往万金营区方向穿过绿色隧道,即达营区。农场位于营区旁往玛仕部落方向,跟随指标即可抵达目的地。

邻近景点

万金圣母圣殿

台湾金石咖啡休闲农场

五沟水社区

大武山休闲农场

屏东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