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

景點類別: 觀光工廠 人氣指數:11135

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簡介

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是全台率先取得MIT認證的孕婦裝公司,從選布到製作成品都經過玉美人工廠的嚴格把關,遊客可透過生產線參觀了解孕婦裝製作過程。除了豐富多樣的成衣製程工具及設備外,館內也安排專業的導覽解說人員進行一連串精彩的導覽活動與DIY教學。此外,還有針對懷孕週期的孕婦裝知識講解、孕婦體驗衣試穿、以織品為原料的多樣化親子互動體驗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到此一遊。

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緣起

玉美人孕婦裝第一代創始人從艋舺起家,最初在圓環賣圍巾、帽子,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後,終於設立了成衣加工廠與店面,從販賣成衣開始逐漸注意到孕婦裝的需求,因此轉型以批發孕婦裝和孕婦周邊商品為主。由於用料與縫工實在,逐漸建立好口碑,在萬華商圈無人不曉。擁有40多年歷史的玉美人孕婦裝經歷了全盛時期的榮景,也經歷了經濟衰退與少子化的衝擊,在第三代洪式兄弟接手後即試圖轉變經營模式,並成立孕婦裝觀光工廠,將隨著經濟型態轉變而日漸衰微的傳統產業改造成為準媽咪們的溫暖空間,也讓「玉美人」的品牌價值歷久不衰!
 
旅遊王編輯組
TravelKing旅遊王盡力維持景點資料之正確性,若仍有疏漏歡迎 連絡我們

景觀特色:

創立於1956年,透過生產線參觀了解孕婦裝製作過程,提供親子互動體驗,針對懷孕週期的知識講解,孕婦模擬體驗衣的實際體驗,在參訪過程中更能體會身懷六甲的辛苦感受,營造甜蜜負擔的幸福氛圍。

建議停留時間:

60分鐘

營業(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10:00-17:30
第二、四週六,09:30-17:00
國定假日,以及第二、三週六休館。

※ 參觀須於3天前預約,10以上團體請於一週前預約
預約專線:(02)8966-9762#17

提供活動:

導覽解說、DIY手作教室。(導覽場次:10:00、14:00、16:00)

費用簡介:

1、參觀券:50元,可抵商品消費50元
2、參觀券+創意T恤DIY製作:250元,50元可抵商品消費
※ 商品展售區免費入場參觀選購。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停車場:

收費停車場。(館內消費滿500元免費停車)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三號→土城交流道→右轉中央路三段→左轉中華路二段→接中央路→左轉南雅南路二段→右轉四川路二段即抵。

【大眾運輸】台北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精選飯店

首府大飯店

1.3公里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96號7樓
1,280元起

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1.4公里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9號
1,880元起

儷萊商旅

7.7公里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號
2,580元起

星辰大飯店

8.4公里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0號
3,500元起

黑熊好眠站

8.5公里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號8樓
630元起

東姿商務旅館

9.8公里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3號
1,950元起

台北集賢商旅

9.9公里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72號(捷運徐匯中學站旁)
1,980元起

鄰近景點

板橋夜市(南雅夜市)

府中商圈(板橋後站商圈)

板橋慈惠宮

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

大觀義學(大觀書社)

江子翠河口景觀河濱公園

高鐵板橋站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